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A Portrait / 真情告白-(巡演紀錄片)康果爾德:小提琴協奏曲、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4/02
編號:073419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從學校,錄音室到巡迴演出,希拉蕊‧韓代您走一趟古典音樂家的行程。

希拉蕊‧韓1979年出生於美國,1983年移居巴爾的摩之後開始學習小提琴,1985年在巴爾的摩跟著來自列寧格勒的名師克拉拉‧貝爾克維奇學習小提琴五年。希拉蕊‧韓於1990年在巴爾的摩舉辦個人第一場獨奏會,隔年開始與巴爾的摩交響樂團,克里夫蘭管弦樂團,匹茲堡交響樂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等一流的管弦樂團合作。

希拉蕊‧韓在1996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後,立刻以成熟,從容不迫的氣度和細膩的表情獲得樂界的注意。2001年還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全美「最佳青年古典音樂家」。

這一張希拉蕊‧韓的自傳式紀錄片拍攝於2004年,以典型的「Road Movie」風格拍攝而成,傳達出希拉蕊‧韓真實的世界。鏡頭跟著希拉蕊‧韓飛到世界各地,捕捉她在舞台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例如:演出前在後台的準備情況,排練,觀光,或是帶著攝影師回到她就讀的寇帝斯音樂學院。除此以外,影片後面還附有一些希拉蕊‧韓與搭擋朱葉的演奏片段,以及和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肯特長野錄製康果爾德小提琴協奏曲實況。除了希拉蕊‧韓的樂迷,這也是一張對古典音樂家有興趣的愛樂者不可錯過的專輯。

16:9
約58+49分鐘
PCM SETREO / DTS 5.1
德/法/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