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邦喬飛BON JOVI _ 同名專輯《2010紀念盤》BON JOVI(SPECIAL EDITION)
2010紀念盤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0/06/10
編號:273671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92
 
   
■ 商品特色

帶動整個世界,唯有一個天團--Bon Jovi/邦喬飛!
成軍26年,換來的是1億2000多萬張專輯銷售、超過50個國家2600場演唱會、3千4百萬觀眾參與見證、以及入選詞曲名人堂的至高肯定。Bon Jovi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
邦喬飛的首張同名專輯【Bon Jovi】,當中的主打歌曲“Runaway”在尚未正式發表Demo帶前,就已經在他們的發跡之地--美國紐澤西州的當地電台狂熱播送,也因此引起唱片公司注意,為邦喬飛奠定了往後的美好前程。當這張專輯在1984年發行時,不僅使得當時美國紐澤西州的青少年們為之瘋狂,在美國得到金唱片成績,更讓英國的搖滾評論家爭相認定這組樂團將成為美國最閃耀的搖滾新生代。邦喬飛在這張專輯中讓硬式搖滾節奏和強烈的旋律中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究竟是什麼力量讓邦喬飛如此令人難以抗拒?聽聽“Runaway”、“Roulette”和“She Don’t Know Me”…,你就會知道答案!
2010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9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4首從未發行過、於「Bon Jovi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2011/11/17止)。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Runaway 
 2. Roulette 
 3. She Don`t Know Me 
 4. Shot Through The Heart 
 5. Love Lies 
 6. Breakout 
 7. Burning For Love 
 8. Come Back 
 9. Get Ready 
 10.  【Bonus Tracks】
Runaway (Live)
 
 11. Roulette (Live) 
 12. Breakout (Live) 
 13. Get Ready (Liv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