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RATANARU KOSHINRYOWO MOTOMETE / [CD+VCD訪華特別盤]
CD+V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04/12/01
編號:982640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日本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聲音--森山直太朗,以沒有添加任何香辛料的純淨歌聲與無垢的旋律,繼以「櫻花」寫下2004年首支百萬單曲後,森山直太朗再度以專輯【音樂辛激動】寫下2004年首位男歌手專輯連續蟬連三週冠軍的記錄,這也足以證明他真的唱出了直擊人心的感動。

  出身於音樂世家的森山直太朗,並沒有在這樣的庇蔭下風光進入歌壇,卻選擇低調地出道。2003年,森山直太朗以一個默默無聞的新人歌手,發行了首張單曲『櫻花』,並隨著櫻花綻開的路線,從九州到北海道,一步一腳印的創下了「櫻花奇蹟」,就這樣,森山直太朗一開始就寫下驚人排行銷售紀錄,並在同年於NHK紅白對抗中初登場演唱,森山直太朗以雄厚的音樂實力成為日本樂壇最受矚目的新人。

  在2004年所發行的首張全專輯【音樂辛激動】中,再度以稀有表現風格開拓全新音樂道路,不管是歌聲還是歌詞、旋律,其表現力更加爐火純青的11首創作,包括日本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讓愛看得見」主題曲、公信榜Top9單曲"給世間萬物"與同名插曲"給親愛的妳"、電影「半自供」之主題曲"聲",富士電視台奧運特別報導主題曲"現在就是人生"以及充滿生命力的公信榜Top5單曲"太陽"等,其中最特別的就屬森山直太朗以口白方式演出的"革命前夜 以黑傑克自娛的勇者們"一曲。充滿多姿多彩饒富趣味的森山世界,在這張作品裡更是讓人驚喜至極。訪華特別盤亞洲區獨家加贈收錄"櫻花"、"夏日的終曲"與"給世間萬物"音樂錄影帶。

[CD曲目]:

01

太陽~邂逅篇~ (公信榜Top5單曲)

  
02

紫陽花與雨的狂想曲

  
03

給親愛的妳(日本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讓愛看得見」插曲)

  
04

旅程的早晨(專輯混音版)

  
05

青春的手記

  
06

就好比說朋友啊

  
07

聲 (電影「半自供」主題曲)

  
08

給世間萬物 (日本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讓愛看得見」主題曲)

  
09

革命前夜 以黑傑克自娛的勇者們

  
10

現在就是人生

  
11

空無一物的房間

[Bonus VCD]:
1.櫻花
2.夏日的終曲
3.給世間萬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