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蔡健雅 _ 蔡健雅 同名專輯【黑膠唱片】
國語黑膠唱片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9/09/06
編號:673508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080
庫存量:
 
數量:   
 
 
限定宅配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320
 
   
■ 商品特色

《呼吸》,是蔡健雅的1999年發行的第一張國語專輯,長期以來也是一張樂壇專業口碑推薦值得聆聽的五星級唱片!尤其在該專輯第一波主打《呼吸》MV中,完全看不見蔡健雅本人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像電腦螢幕保護程式一般的流動歌詞,搭配著歌曲旋律,歌詞一句接著一句的出現在螢光幕前,其目的就是為了讓觀眾歌迷專注於蔡健雅Tanya的歌聲。也因如此行銷操作,得以讓蔡健雅Tanya以呼吸一曲成功地打響在華語樂壇市場的知名度。

呼吸 本張專輯發行時,也另稱為《Tanya》,直接取自蔡健雅的英文名。而蔡健雅Tanya在這張專輯裡的主打歌曲「呼吸」,直接驚爆了當時的華語歌壇。蔡健雅Tanya的獨特嗓音與幽迴靈空的唱腔讓她擁有超強的辨識度,蔡健雅Tanya亦冷又亦熱的聲音,切換自如的高音與獨特低嗓,讓聆聽者直接感受到蔡健雅Tanya在聲音上帶給樂迷的激情,但另一方面卻又保持著遠遠的神祕疏離感。可以感受到蔡健雅Tanya就默默的在你身邊。本張專輯的歌曲收放拿捏之間以及歌曲音樂內涵,每一首歌曲的火侯與熱度,歌詞的深入樂迷引起的共鳴,一而再再而三直接深深的抓住歌迷。本張專輯發行從創作的角度下審視,更直接地發掘與感受到蔡健雅Tanya本身在出道前受到西方搖滾樂團的活力、喧鬧甚至是叛逆的洗禮,在充滿創作能量,用自己創作的歌曲,唱出現代都會城市中,每一個人心中,暗藏的記憶。自由自在的生活體驗,再加上優游的信手創作,蔡健雅Tanya個人獨特的創作風格自然成形。

24Bit96Khz 重新Remaster 錄音室音源,在許多的錄音都失去了靈魂的數位時代,在蔡健雅Tanya的呼吸的黑膠歌聲中,你將聽見,只有真實的。

A1.  好無聊   

A2.  呼吸       

A3.  你快走開       

A4.  與你無關       

A5.  無所謂

               

B1.  餘興節目       

B2.  最後一個煩惱       

B3.  想你

B4.  影子       

B5.  靠邊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