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郎朗 Lang Lang _ 鋼琴書本(首批德國壓片版)【預購贈品:16頁精美印刷樂曲解說】
古典專輯CD【預購贈品:Piano Book 鋼琴書本(16頁精美印刷樂曲解說)】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9/03/29
編號:47974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預購贈品:Piano Book 鋼琴書本(16頁精美印刷樂曲解說)

郎朗 Lang Lang 

說到郎朗,浮現在許多人腦中的,是他彈奏鋼琴炫技作品時的模樣。但是透過這一張專輯,郎朗要回到讓他立志成為鋼琴家的作品,回到他的「音樂初戀」,為正在學習鋼琴的人,以及喜好鋼琴音樂的人,重新發現這些最受歡迎而且平易近人的作品的單純樂趣。這張專輯就像是一段靈感、發現、幻想與學習的旅程,而「我要把這張專輯獻給我的鋼琴學生,以及全世界和我一樣熱愛鋼琴音樂的朋友。」郎朗說。

專輯收錄二十多首鋼琴小曲,有些是已經成為經典的名作,像是巴哈C大調第一號前奏曲、貝多芬《給愛麗絲》、孟德爾頌《紡織歌》、德布西《月光》、蕭邦《雨滴》前奏曲、德布西《夢後》、舒伯特樂興之時《俄羅斯旋律》、葛利格《致春天》、莫札特《啊!媽媽,我想跟您說》十二段變奏、《少女的祈禱》等。還有近年最受歡迎的配樂家馬克斯‧李希特的影集《末世餘生》配樂〈啟程〉、提爾森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創作的的鋼琴曲〈艾蜜莉圓舞曲〉、坂本龍一為電影《俘虜》譜寫的配樂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郎朗為新一代與忠實樂迷特別精挑的作品詮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