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大提琴/彼得‧葛瑞森(作曲&電子合成器) _ 彼得‧葛瑞森:重譜巴哈無伴奏大提琴 (2CD)
古典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9/01/11
編號:483552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理查‧哈伍德、萊諾德‧福特、提姆‧羅威、班恩‧查佩爾、凱瑟琳‧詹金森

巴哈的六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應該是最受古典樂迷喜愛且持續收藏的古典器樂作品之一,不只版本多如牛毛,學大提琴者也莫不從小開始一首舞曲一首舞曲的練習,大提琴家也都以錄製或演奏這六首無伴奏大提琴為畢生榮耀。

來自蘇格蘭愛丁堡的年輕作曲家、大提琴家彼得‧葛瑞森,他曾經與許多當今優秀的電影作曲家合作,包括哈利‧葛瑞森-威廉斯、馬克斯‧李希特等人,2014年替凱特溫絲蕾主演的電影「美人情園(A Little Chaos)」擔綱配樂,入圍2015年世界電影音樂獎。

自從英國作曲家馬克斯‧李希特2013年在DG推出一張暢銷的「重譜韋瓦第四季」專輯後,這種為古典經典曲目添加上時代風格的「重譜(recomposed)」做法,似乎逐漸為當代樂迷所接受。彼得‧葛瑞森開始思考他從小拉到大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用這套他個人及古典樂迷最熟悉的曲目進行「重譜」,應該是最適合不過。

葛瑞森的重譜,不是單單以一把大提琴來呈現,他另外找了五個大提琴組成六把大提琴的合奏團,將自己譜寫的樂句與巴哈進行對話、交流,並輔以細微的電子合成效果來支撐,相信喜歡巴哈無伴奏及巴哈音樂的樂迷,將會讚嘆彼得‧葛瑞森的天才創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