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德永英明 _ 永恆的盡頭 - 自我翻唱精選I -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7/13
編號:676695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想要傳達"現在"。翻唱過無數名曲的德永英明,引滿以待的自我翻唱精選。

以"現在"歌聲及編曲傳達出包含在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中不變的訊息之至高無上專輯!!

以「男聲」系列寫下636萬張銷售紀錄,奠定東瀛男歌手至尊地位的德永英明,十年來,以翻唱經典的「男聲」療癒無數人的內心,如今回歸創作男歌手,並以原創歌曲「BATON」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歌詞獎的殊榮,證明德永英明的演唱及創作功力備受肯定。也因此他重新詮釋自己90年代前半的代表暢銷曲,包括86年的出道曲,演繹曾經滿懷夢想、希望以及充滿熱情的時代所創作的歌曲,賦予全新聲命,推出這張「永恆的盡頭 ~ 自我翻唱精選I 」!

「我想要完成一張,不管是我自己還是我的歌曲,以及聆聽我的歌曲的所有人,都已經有成長感覺的作品,若讓大家回想起當時的青春、回憶,將是更加美好!」

在「男聲」系列所證明的國民演唱功力,數十年來累積的經驗所重新改編的樂曲,傳達了不變的訊息,「永恆的盡頭 ~ 自我翻唱精選I 」將帶給大家再一次「男聲」的無比感動!此輯特別收錄了「以愛為名的真實」這首歌。

 

【CD曲目】

01. 永遠的盡頭

02. 最後的藉口

03. 壞掉的Radio

04. MYSELF~想要變成風兒~(Tokunaga's Track Remix)

05. 在我身邊 (Self-Cover Ver.Remix)

06. 戀人

07. 無能為力

08. Rainy Blue

09. 相信夢想

10. JUSTICE

- Bonus Track -

11. 以愛為名的真實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