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OT7 _ Eyes On You 獨家精華盤【團員小卡1款+團員拍立得寫真卡1款+團員寫真透明書籤1款+92頁精華版寫真冊】
韓文專輯CD【團員小卡1款(共7款,隨機1款封入)+團員拍立得寫真卡1款(共7款,隨機1款封入)+團員寫真透明書籤1款(共7款,隨機1款封入)+92頁精華版寫真冊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6/08
編號:67704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872
 
   
■ 商品特色

慶功版專輯已經銷售一空,即日起訂單即改為一般版專輯

謝謝!!

 

【獨家精華盤收錄內容】

**獨家團員小卡共7隨機1款封入(隨機封入團員親筆簽名小卡)

**獨家團員拍立得寫真卡共7隨機1款封入(隨機封入團員親筆簽名拍立得寫真卡)

**團員寫真透明書籤共7隨機1款封入

**官方翻譯中文歌詞以及團員問答以及THANKS TO

**92頁精華版寫真冊(Eyes VER. & On VER. & You VER. 三版本的精華寫真)

以「Eyes On You」專輯的豐富樂風,動人的創作歌詞將團員們真心傳達給最珍惜的”你”!

「Eyes On You」專輯的主打歌《Look》為了配合7人的不同音色,嘗試了多樣的編曲變化,是一首以pop sound為基礎的house track。特別是GOT7的《Look》通過氣勢Performance的韻動想配合的清亮Sound而完美組合成的音樂,一次性展示了聽與看的魅力

隊長JB曾經在專輯「7 for 7」的主打歌《You Are》中負責作詞作曲,展現了他在音樂上的能力,這次在新專輯「Eyes On You」的主打歌《Look》他也同樣擔當了作詞作曲,充分體現了他作為創作人的實力。

專輯「Eyes On You」中第一首歌曲《One And Only You》(Feat. Hyolyn)與主打歌《Look》、《The Reason》、《Hesitate》、《Us》、《Thank You》,以及只用通過CD才可以欣賞到《Look》的 Instrumental 版本,共收錄了7首歌曲,這張專輯同樣也是GOT7的成員們直接參與作詞作曲,涵蓋了每個人的色彩以及對待音樂的真誠。

《The Reason》是BamBam參與作詞作曲的一首pop dance歌曲,感性的吉他與GOT7的powerful vocal 完美融合,歌詞中包含了“無論在哪裡,都有一直支持著GOT7的粉絲們,所以可以一直加油”的資訊,以及傳達了希望永遠一起走下去的願望。

《Hesitate》是榮宰創作出吉他旋律的歌曲,輕柔的展開後表達了兒時那種單戀的純潔情感。

《Us》是由有謙作曲的R&B POP類型的歌曲,清亮的Sound貫穿整首歌曲,就像“就算會很明顯,但也不會改變”的歌詞內容一樣描述了堅定的信任。

《Thank You》則是蘊含珍榮平時無法對粉絲們說出的真心話語的歌曲,負責作詞作曲的珍榮把粉絲們比喻成“綠色的銀河”,傳達了他對粉絲們的感謝,真切的感情與後半部的sound更加令人深刻。

K-POP代表性男團GOT7與席捲音樂排行榜冠軍的前SISTAR主唱,也是現今SOLO歌手展現了歌唱實力和擁有獨特音色的Hyolyn合唱,這首《One And Only You》(Feat. Hyolyn)由JB作詞,不在乎一切,只懇切的渴望著一個人的心情的歌詞內容與R&B POP Sound引起共鳴。

之前以《FLIGHT LOG》系列3部作品中,以飛行和上升的主題達到了成長,之後通過專輯《7 for 7》強調了一個完整體。這次的專輯《Eyes On You》中的涵蓋了廣義的夢想與愛情等意義,表達出了對於“You”的自信與奔跑向前的含義,《Eyes On You》的每個track雖然都有不同的感覺,但成員們對於每首歌曲就像專輯名稱一樣,訴說著對於“You”的確信並且積極向前邁進,GOT7的明朗與溫柔的視線充滿了《Eyes On You》整張專輯。

台灣獨家精華盤收錄韓國三種版本的精選寫真內容,此外並由團員特別專門為台灣鳥寶寶拍攝的獨家個人小卡以及拍立得寫真卡!!!

【CD曲目】

01. 너 하나만(One And Only You) [Feat. Hyolyn]
02. LOOK - title
03. The Reason
04. 망설이다 (Hesitate)
05. 우리 (Us)
06. 고마워 (Thank You)
07. LOOK (Ins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