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NSTA X _ PIECE首張日文正規專輯【CD+ DVD限量盤】
日文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5/11
編號:674052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長版明信片及海報二項好禮首批獨家贈送 送完為止!!!

2017年5月以公信榜亞軍單曲「HERO」一曲正式在日本出道,接連以公信榜冠軍單曲「Beautiful」以及公信榜亞軍單曲「SPOTLIGHT」屢創佳績的MONSTA X終於推出首張日本正規專輯「PIECE」!!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七人所組成的MONSTA X挾 「2017 Asia Artist Awards」Best Entertainer獎及日本「2017 MAMA in Japan」Best Concert Performer獎以及第32屆Golden Disc Award專輯部門本賞、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本賞等大獎,為新世代最期待的韓國男子偶像團最受矚目。

 

專輯名稱「PIECE」是代表著七位團員少了一位都不完美的深厚意義,同時也代表著每一位MONBEBE也是PIECE其中的一部分,不可或缺,可以感受到MONSTA X出道以來與粉絲們之間所建立的「情感」之專輯。除了韓國主打歌之日文版外,此輯也收錄日本原創曲的「KILLIN' ME」、「Aura」、「PUZZLE」、「#GFYL」4首新曲,「Aura」是Rap擔當的周憲的創作曲。專輯曲風包括MONSTA X的硬式嘻哈到可以窺見團員真實可愛一面的輕快樂曲,完全呈現出他們的多樣豐富魅力,令人大滿足的內容。

「PIECE」限量盤DVD收錄首次在日本拍攝的新曲「PUZZLE」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等珍貴影像獨家收藏。

CD

  1. KILLIN’ ME
  2. SHINE FOREVER -Japanese ver.-
  3. STUCK -Japanese ver.-
  4. Ready or Not -Japanese ver.-
  5. HERO -Japanese ver.-
  6. SPOTLIGHT
  7. Aura
  8. Beautiful -Japanese ver.-
  9. PUZZLE
  10. #GFYL

 

DVD

  1. PUZZLE (Music Video)
  2. PUZZLE (Music Video Mak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