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okia _ Tokyo Mermaid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4/27
編號:67591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清新療癒系美聲歌姬KOKIA 睽違3年新作

出道20週年,睽違3年的原創專輯「Tokyo Mermaid」。自1998年出道以來,KOKIA以那變化自如的獨一無二歌聲,無論在日本亦或是海外都獲得極高的評價;擄獲聆聽者芳心的歌詞世界觀與壓倒性的表現力,現今仍讓多數人共鳴。此外,與遊戲軟體、動漫領域合作的多首樂曲,以其廣泛的音樂性,讓她能在任何時代都能使人感到魅力無窮,是獨一無二創作型女歌手KOKIA的最新原創專輯「Tokyo Mermaid」。

距前作「I FOUND YOU」3年之久,此次的作品「Tokyo Mermaid」再次進化,憑藉只屬於KOKIA才有的感性與音樂製作,完成了這張極具豐富的流行作品。此輯十分簡單樸實卻又溫暖,作品之中隨處可見的玩心,更能感受到今後KOKIA無國界更進化的音樂性。為動畫「魔法使的新娘」創作的插曲「精靈之舞 ~Dance of the Spirit」也收入於此輯中。KOKIA的歌聲配上極具兼容性的愛爾蘭風樂曲,播出時也造成轟動話題。

這張簡潔又溫暖的新作描繪對東京光環下所懷抱夢想的人們,在這裡所發生的形形色色故事,處處感覺遊心十足,造就KOKIA最新的「Tokyo Mermaid」原創專輯。

 

【CD曲目】

1. 怕鬼

2. Hello

3. 天氣好好 來杯啤酒吧

4. Aliens ~宇宙人知道了~

5. Nipponjin

6. 哭笑不得的事

7. 小丑的夢

8. 我體內的野獸

9. 精靈之舞 ~Dance of the Spirit

10. tori

11. FURUSATO ~故鄉~

12. 話語的彼端

13. 音的專輯

14. 最後之眠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