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roro _ 愛蝶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2/09
編號:67439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以「長久」出道後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並暢銷超過120萬張驚人紀錄,更被劉若英翻唱為中文歌曲「很愛很愛你」為大家所熟知的沖繩抒情美聲二人組Kiroro;此外,她們也被翻唱為中文暢銷歌曲「後來」的日文原曲「向著未來」、以及「Best Friend」都是Kiroro的代表曲,也因此一舉登上紅白,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最動人的好歌及擁有全日本最舒服的聲音,是許多人成長中的經典。

出道的當時,主唱玉城千春和鋼琴演奏的金城綾乃,以純真的歌聲及感人的旋律打動所有人,剎那之間,青澀的兩人成為舉國皆知的二人組。在那時,成名來得太快,有人說:「你們就像蛹一般,今後會變成蛾還是化成蝶呢?」這一席話一直迴盪在她們的腦海之中,20年過去了,Kiroro依舊以美聲療癒了無數人的心靈,就像美麗的蝴蝶停留在人們的心花上,豐富了生命。蛾和蝶在沖繩的方言裡為「Haberu」,以愛為名的「Haberu」,成為Kiroro的20周年紀念作品的專輯名為「愛蝶」,每一首歌,都滿懷玉城千春和金城綾乃無限的情意,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以「愛蝶」這張原創大碟再度喚起大家最美好的回憶。Bonus Track「花開」是特別重新改編翻唱由電影導演岩井俊二填詞的作品。

CD:

 1.紀念日

 2. 無法再見到你

 3. 鞦韆

 4. LaLaLa

 5. 無敵的Big Smile

 6. Let's Go Together

 7. 嚕嚕哩啦

 8. 鳥籠

 9. 光

10. OK OK

11. 今後永遠

12. 花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