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Y6 _ MOONRISE 台灣特別盤【贈品:明信片拉頁1套+拍立得小卡1款+折疊團體海報乙張】
韓文專輯【贈品:明信片拉頁1套(雙面照片)+台灣獨家拍立得小卡1款(共6款,隨機封入1款)+折疊團體海報乙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1/16
編號:673429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52
 
   
■ 商品特色

贈品:明信片拉頁1(雙面照片)+台灣獨家拍立得小卡1(6隨機封入1)+折疊團體海報乙張(送完為止)

  • 88頁豪華寫真歌詞本
  • 中文歌詞官方翻譯

DAY6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每月發佈新曲Every DAY6完美結束

 

- 2017 Every DAY6,12月新曲《I like you》《Better Better》《I’ll try》公開

- DAY6,12月自作曲《I like you》預感暢銷!聖誕季告白頌

-‘信聽六’DAY6用一年的足跡完成《MOONRISE》!整張專輯自作曲,2017完結版專輯

-‘SELF成長Band’DAY6,2017年共發佈25首自作曲!用音樂充實滿月

DAY6完美結束2017年的“Every DAY6”project,藉由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回歸。

在2017年6月發佈第一張正規專輯《SUNRISE》預告夏天的開始,在12月以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閃耀2017。

以填滿12個分割而成的專輯cover為目標,不斷努力的DAY6用18首自作曲描述了這一年的成長史,並組成了《MOONRISE》的最終完整版歌曲List。

主打歌《I like you》是運用80年代的搖滾Sound,和只屬於DAY6的感性而重新詮釋的搖滾抒情曲。動聽的旋律附上歌詞”I like you”與副歌合唱的迸發,強烈的Sound使人印象深刻,充分的詮釋了男人生疏的表達方式與稚嫩之心,配合著聖誕季的告白頌預感暢銷。

第一首歌曲《Better Better》運用了Dramatic的展開,是一首獨特的 Pop Rock。 另外一首《I‘ll try》是由DAY6成員元弼譜曲,涵蓋了母親無私的愛同時表達出了元弼希望可以把這種無私奉獻的愛傳達給所有人。為了使歌曲充滿細膩而感性,元弼在Grand Piano的錄音上投入了大量時間。以鋼琴為主的minimal編曲和5名成員一起演唱的acapella部分也是另一亮點。

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包含了3首新曲與DAY6從7月開始發售的2017下半年自作曲。同時收錄在第一張正規專輯中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運用Straight Rock改編後公開,得到了粉絲們喜愛,DAY6把出道專輯所有收錄曲重新編曲引起大眾的期待。只有通過CD才可以感受到歌曲的魅力,《Colors》,《Like That Sun》,《Out of My Mind》,《Habits》,還有《Freely》的Final版本同時收錄到了這次《MOONRISE》當中。

用歌曲表達出了愛情的開始,戀愛中與結束的感情,給予青春安慰與共感,用音樂與粉絲溝通的DAY6,2017年共發佈了25首自作曲完美組成了“滿月”。同時掌握了音樂性與流行性而獨一無二的樂團,DAY6通過華麗宣告式躍進2018更加使人期待。

【CD曲目】

01  Better Better

02  I Like You

03  What Can I Do

04  I'll Remember

05  Whatever!

06  Be Lazy

07  Hi Hello

08  I Loved You

09  When You Love Someone

10  All Alone

11  Pouring

12  I Need Somebody

13  I'll Try

14  Colors (Final ver.)

15  Like That Sun (Final ver.)

16  Out of My Mind (Final ver.)

17  Habits (Final ver.)

18  Freely (Final v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