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AMAMOO _ Purple Asia Edition《CD+DVD》【贈品:寫真歌詞本92頁+團體小卡一款+團員小卡三張+折疊海報一張】
韓文專輯CD+DVD【贈品:寫真歌詞本92頁+團體小卡一款+團員小卡三張(共8款,隨機封入三張)+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10/06
編號:67045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032
 
   
■ 商品特色

贈品:寫真歌詞本92+團體小卡一款+團員小卡三張(8款,隨機封入三張)+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只用一個形容詞完全不夠 無限魅力的purple lady – MAMAMOO!

  MAMAMOO首次訪華,以第五張迷你專輯為基底,加入出道以來的八首熱門HIT SONG後,帶來展現四人四色的Purple [ASIA EDITION] !

  MAMAMOO的 “ Purple [ASIA EDITION] “是不平凡又帶有創意的顏色,即使不是容易消化的顏色,卻非常適合擁有獨特個性的MAMAMOO。而且在上次第三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um oh ah yeah”的清爽可愛的粉紅色,加上挑釁又無法預測的藍色光澤的魅力後完成了MAMAMOO的顏色”Purple”,可說是一張將MAMAMOO華麗且多彩魅力完美融合的專輯.

  這次專輯以主打歌” Yes I am”開始,到電子舞曲”Finally”,在MAMAMOO安可演唱會上表演的”Love & Hate”,以精彩跳舞片段驚喜公開的”AZE GAG”,還有pop歌手Jeff Bernet和新人B.O.一起合作的”DA RA DA”等五首歌,特別是”AZE GAG(大叔笑話)”運用正在流行的大叔式笑話來做為歌詞以及獨特的編舞在專輯發行前已引起熱烈討論。

  主打歌” Yes I am”是MAMAMOO專輯總製作人作曲家金道勳的作品,不同於以往MAMAMOO較常展現的Retro音樂風格,而是以Mordern音色產生的變化讓MAMAMOO散發出不同以往的感覺的歌曲。以”可愛的虛張聲勢”為概念,耍著不討厭的虛勢把舞台外自己的樣子表現出來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擅長華麗演出的MAMAMOO也帶來這次符合概念的編舞,就像穿著她們適合的衣服一樣將能量和魅力完美展現。

  Purple [ASIA EDITION]不僅獨家重新Remaster了出道單曲「Mr.曖昧模糊」,還有「你is完美」、「1cm的自尊心」及「Decalcomanie」等,並附贈8首音樂錄影帶DVD,這項豐厚大禮獻給首次見面的台灣粉絲們!

【CD曲目】

【DVD曲目】

01像我這樣的人(Yes I am)

01像我這樣的人(Yes I am)        

02 Finally

02大叔笑話 (Narr. 金大熙 金俊鎬)

03卑微

03 Mr.曖昧模糊

04大叔笑話 (Narr. 金大熙 金俊鎬)        

04 Piano Man

05 DARADA (輝人, Jeff Bernat, B.O.)

05 Um Oh Ah Yeh

06 Mr.曖昧模糊 (2017 Remaster)

06你is完美

07 Piano Man (2017 Remaster)

07 Decalcomanie

08 Um Oh Ah Yeh (2017 Remaster)

08 NEW YORK

09你is完美 (2017 Remaster)

 

10 1cm的自尊心 (2017 Remaster)

 

11 I Miss You (2017 Remaster)

 

12 Decalcomanie (2017 Remaster)

 

13 NEW YORK (2017 Remaster)

 

Asia Edition產品內容】

  • 完整收錄Purple 專輯並獨家加收出道以來全暢銷歌曲, 13首精選
  • 獨家DVD收錄8首暢銷單曲音樂錄影帶
  • Purple + Mint版精華寫真歌詞本92
  • 台灣獨家團體小卡1 + 團員小卡共8款隨機2款封入 (3張小卡封入)
  • DVD規格:全區
  • 中文歌詞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