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夢劇場合唱團 Dream Theater _ 晝間夢境【樂團首張開天闢地專輯-2017經典重生盤】When Dream And Day Unite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7/09/22
編號:422259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2017922來台神力狂掃之美國前衛重金屬神級天團~1989年首張開天啟示專輯經典重生!!!

滾石雜誌讀者票選史上最佳前衛搖滾樂團之一&重金屬音樂界最具影響力、最具代表性及開創性的前衛金屬領導之尊!!!!

融合了前衛搖滾與重金屬搖滾風格----包括代表作:"Light Fuse And Get Away""Only A Matter Of Time"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夢劇場Dream Theater合唱團,他們名列美國滾石雜誌讀者票選史上最佳前衛搖滾樂團之一,歷年專輯與DVD的全球累積銷售超過1000萬張,擁有7張全美專輯榜TOP 40的暢銷專輯,其中2009年專輯「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2011年專輯「A Dramatic Turn Of Events」,2013年專輯「Dream Theater」等3張專輯都是名列TOP 10的作品。主要團員來自波士頓伯克利音樂院,他們是1980年代後期嘗試將前衛搖滾與重金屬搖滾等兩種類型音樂進行融合的樂團之一,大膽在前衛搖滾中加重實驗性色彩與近乎古典交響樂的格局,同時也凸顯了重金屬搖滾樂中的吉他強悍度,暴衝性格與駕馭力,成為帶領前衛金屬搖滾樂風潮的代表樂團之一。樂團在2011年,2013年分別以單曲"On The Backs Of Angels","The Enemy Inside"入圍葛萊美獎的最佳硬式搖滾/金屬搖滾演唱,最佳金屬搖滾演唱等項目。2017年9月22日將在樂迷的期盼下於台北開唱,這是樂團自2012年之後,再度來台舉行演唱會。

   1992年,樂團發行了第2張專輯「Images And Words」,專輯在2017年入選美國滾石雜誌的「史上最偉大的100張金屬搖滾專輯」的第95名,2017年適逢專輯「Images And Words」發行25週年,樂團自1月30日起展開了定名為「Images, Words & Beyond」的全球巡迴演唱會,此次巡迴跨越歐洲,北美,大洋洲與亞洲...也包括了台北。

  夢劇場成軍於1985年,成員包括:貝斯手John Myung,吉他手John Petrucci,鼓手Mike Portnoy,主唱Chris Collins,鍵盤手Kevin Moore,團名來自於Portnoy紐約住家附近的一家劇院的名稱。主唱Chris Collins在樂團於紐約進行演唱的過程中宣佈離團,後來改由出身紐澤西搖滾樂團Franke And The Knockouts的Charlie Dominici入替。

  1988年,Dream Theater樂團與MCA Records唱片公司簽約,樂團在同年夏季展開首張專輯【When Dream And Day Unite】的錄製工作,樂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蒙哥馬利郡郊區的Gladwyne的Kajem/Victory Studios錄音室進行專輯錄製,前衛金屬搖滾樂團Queensrÿche曾在同一間錄音室錄製專輯「Operation : Mindcrime」。

  此張開啟樂團開闊道路的首發之作-【When Dream And Day Unite】專輯由樂團與製作過Soundgarden,White Zombies,Limp Bizkit,Deftones等搖滾樂團專輯的製作人Terry Date擔任製作,樂團在專輯中融合了前衛搖滾與重金屬搖滾風格,專輯中的代表作包括了"Light Fuse And Get Away","Only A Matter Of Time",以及回應加拿大搖滾樂團Rush的1981年專輯「Moving Pictures」中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器樂曲"YYZ"的"The YTSE Jam"。展現了夢劇場爾後睥睨樂壇的雄心創意...

【曲目】 1. A Fortune In Lies 2. Status Seeker 3. The YTSE Jam 4. The Killing Hand I. The Observance II. Ancient Renewal

III. The Stray Seed IV. Thorns V. Exodus 5. Light Fuse And Get Away 6. Afterlife 7. The Ones Who Help To Set The Sun

8. Only A Matter Of Ti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