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福山雅治 _ 聖域《豪華限定盤CD+DVD》【首批贈品:日本進口折疊海報一張】
日文豪華限定盤CD+DVD【首批贈品:日本進口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9/15
編號:578830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07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品:日本進口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福山雅治第32張單曲,也是他睽違近2年的新作「聖域」,為松本清張原作之朝日電視台日劇「銀座女王」主題曲。福山本身表示「在自身之中應該守護的地方,或是對自己所希望應有的姿態的憧憬之意」所表現出的歌詞世界,搭配充滿艷麗搖滾風味的會心一作。此外收錄了其他兩首新作,包括富士電視台『痛快TV 爽快JAPAN 爽快心動單元』主題曲「jazz與Hepburn還有你以及ASAHI SUPER DRY廣告曲「Humbucker vs. Single-Coil」共3首歌。豪華特典DVD:出道25週年演唱會5場公演現場影像DVD & 內附演唱會寫真冊。

 

CD:1.聖域

    2. jazz與Hepburn還有你

    3.Humbucker vs. Single-Coil

    4.聖域 (Instrumental)

    5. jazz與Hepburn還有你 (Instrumental)

 

DVD:出道25週年Live影像摘要

      1.HELLO (福山☆夏之大創業祭2015/8/1&2@長居陸上競技場)

      2.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 (福山☆夏之大創業祭2015/8/8&9@NISSAN STADIUM)

      3.少年 (是夏天!是台場!是福山!福山雅治來到Zepp!10代限定「真夏之初體驗」2015/8/19&20@Zepp Tokyo)

4.Prelude (福山☆夏之大創業祭2015/8/29&30@稻佐山公園野外舞台)

5.HUMAN (福山☆夏之大創業祭2015/8/29&30@稻佐山公園野外舞台)

6. 東京也有 (福山☆冬之大感謝祭之十五 野郎夜!! THE SECOND 2015/12/23@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 DVD規格:  全區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