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pink _ Pink Up《台灣特別盤CD+DVD》【贈品:折疊雙面海報一張+42頁歌詞寫真本+12張大張寫真卡片+拍立得小卡一張+台灣特別版小卡一張】
韓文專輯CD+DVD【贈品:折疊雙面海報一張(送完為止)+42頁歌詞寫真本+12張大張寫真卡片+拍立得小卡一張(六款隨機封入一款)+台灣特別版小卡一張(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8/11
編號:57916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贈品:折疊雙面海報一張(送完為止)+42頁歌詞寫真本+12張大張寫真卡片+拍立得小卡一張(六款隨機封入一款)+台灣特別版小卡一張(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無可替代的清純派偶像Apink回來啦!

Apink獨有的音樂與感情往上一層UP! 令人心情愉悅的五次呼喊【FIVE】!

  韓國代表女團Apink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 【Pink UP】,繼2016年帶來’Only one’後睽違九個月再度全力回歸! 此次的專輯【Pink UP】將以Apink獨有的音樂為大眾傳遞慰藉與溫暖的愛,令人心情愉悅的UP! 並與韓國國內最佳製作團隊合作,展現Apink更上一層的音樂路線與感性!

  本次的主打歌【FIVE】是繼‘NoNoNo’、‘LUV’、‘Remember’等,與Apink有著最佳化學反應的製作人’新沙洞老虎’團隊與‘BEOMxNANG’的作品,在新曲發表前就被賦予成為下一首熱門曲的高度期待! 這首輕快旋律聽一次就令人印象深刻Apink品牌舞曲,為大眾在反覆忙碌的平淡生活帶來清新活力與愉悅的正能量!

  除了主打歌之外也收錄了描述陷入愛情的少女俏皮可愛的【Kok Kok】、隊長ChoRong親自作詞的【Eyes】,就像在SNS上感受到實況趣味的【喜歡!】、融合美妙弦樂的抒情曲【Evergreen】,加上Apink出道六年特別紀念Fan Song【Always】,多樣化曲風的豐富色彩盡收錄在Apink的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當中!

CD曲目

DVD曲目

1.FIVE

1.FIVE MV

2.Kok Kok

2.Always MV

3.Eyes

 

4.喜歡!

 

5.Evergreen

 

6.Always

 

7.FIVE (Inst.)

 

 

台灣特別盤CD+DVD內容物包含:

  • 特典DVD收錄2首音樂錄影帶
  • 42頁歌詞寫真本
  • 12張大張寫真卡片
  • 6款拍立得小卡隨機1款封入
  • 6款台灣特別版小卡隨機1款封入

首批贈送台灣特別雙面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