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ragon Ash _ MAJESTIC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7/14
編號:886113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堅持MIXTURE音樂風格,不斷進化追求自由的Dragon Ash推出三年以來的第11張原創大碟「MAJESTIC」。MAJESTIC意即”威風堂堂”!是主流出道20周年並迎接超級貝斯手KenKen加入,擁有強度倍增的Dragon Ash鐵壁般樂音的武器,再加上Kj這三年來吸取各種音樂經歷後的精華養分,兼具溫柔與強悍的無與倫比歌詞,以及自由跳躍活力充沛的旋律,更緻密的混合,完成值得紀念的金字塔專輯,一聽就令人熱血沸騰,是一張日本搖滾樂迷不容錯過的威風堂堂MIXTURE ROCK專輯。

【CD収録曲】1. Majestic  2. Stardust  3. Mix it Up  4. Ode to Joy  5. Singin' in the Rain  6. 光りの街  7. Headbang  8. Faceless  9. Jump  10. Beside You  11. A Hundred Emotion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