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y6 _ SUNRISE 台灣特別盤【贈品:首批折疊海報一張+團員小卡一款】
日文專輯CD【贈品:首批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團員小卡一款(共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7/07
編號:88610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贈品:首批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團員小卡一款(共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通過2017年每月新曲計畫Every DAY6,實力派樂團DAY6向大眾展現出了多元化的音樂魅力,更再接再厲推出了成軍後的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記錄了樂團帥氣的成長過程。

    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總共收錄了14首歌曲,除6月新曲《I Smile》和《Lean on me》,還包括了Every DAY6每月新曲計畫中1月到6月發表過的經典歌曲。

    此次專輯中收錄的6月新曲《I Smile》,為聽眾們描繪出了在面對已經分手的戀人時卻還要忍住心痛面帶微笑的無奈之情,整首歌以抒情的音樂風格配上架子鼓獨有的音色為主,更展現出了“只好微笑”這句歌詞的淒婉。而另一首新曲《Lean on me》則是一首送給因為暗戀之苦而感到身心疲憊的朋友們的療傷之歌,強烈的搖滾風格鼓勵著聽者要對暗戀的對象表達真心。

    值得一提的是,粉絲們可以通過此次專輯享受到DAY6經典歌曲的全新版本,可謂是極具收藏價值。特別是DAY6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在經過成員們的重新演繹後顯得更為時尚抓耳。而超級單曲《Letting Go》在增加了搖滾和pop的音樂色彩後,帶給人更多樂趣和感動。

    DAY6於今年1月啟動了Every DAY6每月新曲計畫後,每個月都會推出團員們親自創作的全新單曲,從1月的《I Wait》和《Goodbye winter》開始,2月的《You Were Beautiful》和《My Day》,3月的《How Can I Say》和《I Would》,4月的《I'm Serious》和《Say Wow》,5月的《DANCE DANCE》和《Man in a movie》,到此次推出的6月新曲《I Smile》和《Lean on me》,每一首單曲都獲得眾人一致讚賞。

    台灣特別版不僅獨家收錄《Congratulations》中文版,並有獨家團員小卡以及中文感謝詞等專屬收藏!

CD曲目】

01.  Lean on me

02.  I smile

03.  Man in a movie

04.  I wait

05.  How can I say

06.  Letting go Rebooted Ver.

07.  I would

08.  Goodbye winter

09.  I'm serious

10.  Say Wow

11.  DANCE DANCE

12.  My day

13.  You were beautiful

14.  Congratulations Final Ver.

15.  Congratulations Final Ver.中文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