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小提琴/柳愛莎 _ 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憂傷小夜曲等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7/06/02
編號:48150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阿胥肯納吉指揮/愛樂管弦樂團

  柴可夫斯基一生只譜寫惟一一首小提琴協奏曲,這首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由於旋律優美、充滿表現色彩,一直是作曲家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與貝多芬、布拉姆斯、孟德爾頌的同類型曲目並列為史上四大小提琴協奏曲。

雖然在今日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普遍受到古典樂迷及小提琴獨奏家的喜愛,但是在作曲家創作的年代卻是命運多舛。 柴可夫斯基原屬意題獻給當時匈牙利最偉大的小提琴奧爾,奧爾看過總譜後卻以技術上無法演奏為由退還給作曲家,柴氏大受打擊下轉而在1881年12月4日請萊比錫音樂院教授布羅茲基,並在大指揮家漢斯‧李希特指揮維也納愛樂伴奏下進行首演。惟當然觀眾與樂團團員皆無法理解此曲,依舊以失敗收場。最後由一開始欲題贈的奧爾氏,經過充分理解認識後,大力推廣,逐漸成為最重要的小提琴協奏曲之一。

繼第一張專輯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2012年獲得伊莉莎白大賽史上為年輕得主的韓裔小提琴家柳愛莎,再度與阿胥肯納吉及愛樂管弦樂團合作第二張專輯: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除協奏曲外,專輯更補了作曲家其他旋律優美的小提琴小品,其中更包括兩首改編自芭蕾舞曲「天鵝湖」的動聽舞曲,精彩可期。

【曲目】

柴可夫斯基

1-3 】小提琴協奏曲   4】雙人舞(選自芭蕾舞劇「天鵝湖」)

5】俄羅斯之舞(選自芭蕾舞劇「天鵝湖」)

6】憂傷小夜曲,為小提琴與管弦樂團而作 7】詼諧圓舞曲

8】旋律,選自憶懷念之地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