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pink _ Pink Doll《CD+DVD》【贈品:折疊海報一張+團員寫真小卡一款】
日文CD+DVD【贈品:折疊海報一張+團員寫真小卡一款(共7款,隨機封入一款)】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1/06
編號:06804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贈品:折疊海報一張+團員寫真小卡一款(7款,隨機封入一款)】送完為止!

Apink 第二張日文專輯,包括描寫女生日常生活的Sunday Monday及歌頌對未來的希望Brand New Days還有今夏最熱的加油歌Summer Time!,最貼近你我青春能夠產生共鳴,宛如日記般的一張專輯,成熟升級的女神版披露,音樂在流行中帶有Hip Hop味的自由奔放,抒情中更加的嫵媚動人,感受又一種不同的Apink。專輯中也收錄「IT GIRL」日文版。DVD特典獨家收錄MV以及Summer Time」不同版本的舞蹈。ApinkPanda們不容錯過的收藏。

 

CD

1. My First Love

2. IT GIRL -Japanese Ver.-

3. Summer Time

4. Brand New Days

5. Shining Star

6. Sunshine Girl

7. 談個甜美戀愛吧  

8. Yeah -Japanese Ver.-

9. Fanfare

10. SUNDAY MONDAY -Japanese Ver.-

11. 花朵占卜 -Japanese Ver.-

12. If I....

DVD

SUNDAY MONDAY

Brand New Days

Brand New DaysDance feat. Ver.】」

Summer Time!」

Summer Time!【Dance feat. Ver.(啦啦隊篇)】」

Summer Time!【Dance feat. Ver.(School)】」Music Video

Summer Time!」Release Event 7days Document “Apink's Shooting Sketch in Summ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