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李汶、阿巴多等指揮/柏林愛樂 _ 柏林愛樂:聖誕專輯 Berliner Hpilharmoniker / Christmas Album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6/12/16
編號:48229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聖誕節,又稱耶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誕生的紀念節日,定於每年1225日,是基督教的重要節日之一。傳統的基督教社會,聖誕節前夕1224日晚上,又名平安夜,家家都會佈置上一棵聖誕樹,全家齊唱著聖誕歌曲,彼此交換禮物,傳遞感情,並許下來年順遂的願望。

如今,聖誕節早已不限基督教社會,是全世界共通的盛大節慶,每每到聖誕節前,大街小巷都充斥著聖誕歌曲。而坊間的聖誕專輯選擇眾多,DG唱片特地為樂迷精選一整張由世界第一天團柏林愛樂所演奏的動聽聖誕音樂。卡拉揚、阿巴多、李汶、畢契可夫等知名指揮,並收錄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柏林銅管合奏團等子團的精彩錄音,陪您度過一個充滿歐陸氛圍的聖誕佳節。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