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賽巴斯汀高爾 Sebastian Kole _ 心靈之泉 Soup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6/11/18
編號:57060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珍妮佛羅培茲全球2億點閱歌曲"Goin' In"之幕後作曲者,個人首張節奏藍調專輯問世

收錄R&B小天后Alessia Cara友情幫腔之"Remember Home"與多首全新創作歌曲
    足以溫暖人心且情緒高低起伏明顯的嗓音,搭配上充滿巧思和極富旋律性的音樂編排,Sebastian Kole將會是樂壇另一位能夠開創節奏藍調新局面的全才音樂人。

本名Coleridge Gardner TillmanSebastian Kole,誕生於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與許多黑人一樣,Sebastian Kole自幼受到教堂福音音樂的啟迪,並且在5歲時成為教堂合唱團的一員;進入青少年時期的他,開始對饒舌音樂產生興趣,進而動手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進入阿拉巴馬大學之後,專攻於Music TechSebastian Kole再一次感受到旋律的美好,重新投入了歌唱的世界。2012年,在因緣際會之下,Sebastian KoleMichael WarrenJamahl Listenbee等人共同譜寫了由天后Jennifer LopezFlo Rida一起演唱的年度歌曲"Goin' In",正式敲開了他的音樂之路,也讓所有圈內人見識到他的創作才華。之後他與唱片公司簽約,陸續替Alessia Cara等巨星譜寫歌曲;同時,他也在這段時間內發行了個人首張同名EPSebastian Kole】,並且著手於自己的首張錄音室專輯。經過多個寒暑的淬煉,Sebastian Kole交出了萬眾期盼的【SOUP】。

SOUP】之中包含EPSebastian Kole】內的多首曲目,同時這些也是Sebastian Kole的生涯成名作;開場歌曲"Home"以接近清唱的方式揭開專輯序幕,療癒人心的歌聲迴盪在其中;談論情愛的作品"Love Doctor",展現了高超的敘事功力與樂句編排;"Loves On The Way"凸顯了Sebastian Kole內心深受福音音樂影響的背景,以豐富多元的旋律性貫穿全曲;Alessia Cara友情獻唱的"Stay"擁有水乳交融般的合音與對唱,表現出兩人之間的絕佳默契。Sebastian Kole的【SOUP】絕對是你2016年度節奏藍調音樂的首選。
曲目1. Home 2. Love Doctor 3. Forgive Me For Trying 4. Carry On 5. Priceless 6. Choose You Again 7. Purple Heart Blvd 8. Pour Me 9. Love’s On The Way 10. Giants 11. Stay 12. Remember Home (feat. Alessia Car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