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PM _ 第六張正規專輯 GENTLEMEN'S GAME《CD+DVD》【贈品:64頁寫真冊+個人小卡隨機一款+折疊海報一張】
韓文CD+DVD【贈品:64頁寫真冊+個人小卡一款(共六款,封入一款)+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6/10/14
編號:88602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贈品:64頁寫真冊+個人小卡一款(共六款,封入一款)+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超人氣紳士們的回歸! 2PM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

-無需任何修飾的紳士們!完全彰顯2PM風格的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

-全員參與詞曲創作!主打歌《Promise (I'll be)》由玉澤演一手包辦!

-帥氣的紳士氣質爆棚!2PM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

獨具風格的帥氣紳士!2PM終於回歸歌壇!

帶來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進一步展現出專屬2PM成熟男人魅力。

此次專輯中共收錄11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不僅講述了男女間的愛情,更著重描寫了愛情中必須要有的信任和奉獻,襯托出2PM更爲成熟的氣質。

2PM全員更參與專輯製作,不僅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成員們對音樂的熱愛,更讓大眾對整張專輯充滿期待。特別是主打歌《Promise(I’ll be)》更是由成員玉澤演聯手作曲家Lesley Chiang Raphael歷經三個月打造完成,融合了Future bass, Big band, Urban的三不同類型的風格,詮釋了2PM特有的音樂理念。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上一張專輯《幻覺》的系列作品《Perfume》,以及燦盛所打造的靈魂樂曲風的《Make Love'》和《Can’t Stop Feeling》,而祐榮創作的《Humming》及《Giv u Class》則展現出了獨特的旋律構成,也著實讓人期待他們今後在音樂創作上的發展。

不知不覺,2PM從曾經的野獸派偶像搖身一變成如今的翩翩貴公子,而音樂風格却依然保持著下午兩點般的火熱,這也讓大衆再次爲之沸騰。

CD1. Promise (I'll be)  2. Uneasy  3. Giv u Class.  4. Make Love  5. All Night Long  6. Never  7. Humming  8. Shall We?  9. Perfume  10. My Last  11. Can't Stop Feeling

DVD 1. Promise (I’ll be) MV  2. Promise (I’ll be) Teaser Vide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