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Andre Rieu _ 情定威尼斯(藍光) Love In Venice(Blu-Ray)
藍光Blu-Ray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28
編號:379463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義大利情懷,馬斯垂特音樂會10週年紀念,絕佳浪漫呈現。

 1987年創辦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以後,來自荷蘭,有「當代華爾茲之王」之稱的安德烈瑞歐漸漸成為歐洲,乃至於全球廣受喜愛。從一開始演奏史特勞斯家族與維也納圓舞曲,到後來的各種改編曲目,多樣化的曲目,但是永遠不變的娛樂性,已經讓安德烈瑞歐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成為當今輕古典音樂界的霸主。

定期世界巡演是安德烈瑞歐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的使命,但每年六月,樂團都會回到荷蘭馬斯垂特做一個月新錄音準備,並籌劃新的舞台演出。2014年他們把馬斯垂特廣場佈置成水都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威尼斯獨有的拱橋、貢多拉與噴泉,加上一帬帶著面具的人們,整個場景就像栩栩如生的嘉年華會。安德烈瑞歐和妻子每年都會到義大利旅行,他也希望把美妙的義大利式生活體驗,經由音樂帶給所有樂迷最美的回憶與幸福感受。

2014年最新DVD,安德烈瑞歐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推出「情定威尼斯」專輯。曲目有著名的義大利歌曲《飛翔》、三位男高音合唱《公主徹夜未眠》、荷蘭小童星九歲的Amira演唱《親愛的爸爸》、《纜車之行》等,也有西班牙名曲《Besame Mucho》與《葛拉納達》,或是著名的圓舞曲《藍色多瑙河》與《金與銀》等,共32首樂曲。從演奏到演唱,最大共鳴的契機就是音樂把人們聚集在一起。

【曲目】1.Azzurro  2.Funiculi Funicula  3.Second Waltz  4.Granada  5.Non ti scordar di me  6.Nessun Dorma  7.Snowwaltz  8.Besame Mucho  9.Vieni sul mar, ARV_14  10.The White Horse Inn  11.O mio babbino caro  12.Gold and Silver  13.Nitsch Jaka  14.Those were the days (Dorogoi Dlinnoyu)  15.Caro nome  16.Intermezzo Sinfonico  17.Tiritomba  18.I  Belong To Me  19.The Beautiful Blue Danube  20.Ode To Joy (All Men Shall Be Brothers)  21.Radetzkymarch  22.Strauss & Co.  23.Barcarole  24.Storie di tutti i giorni (Dromen zijn bedrog) 25.Buona Sera  26.Buona Notte Bambino  27.Marina  28.Maastricht Anthem, ARV_09  29.Maastricht, City Of Jolly Singers  30.Volare  31.Adieu, Little Captain Of My Heart  32.Marin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