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ve In Montreal (DVD) / 蒙特婁爵士音樂節現場演唱會實況 DVD(進口版)
DV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2/27
編號:98717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人聲天王巴比‧麥克菲林(Bobby McFerrin)的獨唱表演已有近20年的時間,他不只是絕佳的歌唱者與音樂家,更是一位難以比擬的娛樂界菁英,在一場又一場的演出中,他不斷的精進,他總是能精確的展現驚人的即興演出技巧,同時也能像喜劇演員一般以精準的情境氣氛掌握來與現場觀眾達到美妙的情感互動。

   他是一位深具創意的歌唱家、作曲家與指揮,他總計獲得10座葛萊美獎的喝采,其中包括以1988年為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雞尾酒」所灌錄的冠軍主題曲"Don't Worry , Be Happy"所獲得的'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男歌手'等大獎。他膾炙人口的口技演唱作品包括影集「天才老爹」以及卡通「頑皮豹」的主題音樂。自走紅以來,他不斷的挑戰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他的每一張專輯作品都流露出他非凡的唱作神采。1992年,他與華人大提琴巨星馬友友合作的專輯「Hush」在全美古典跨界榜上停留超過兩年,並獲得金唱片的銷售認證,95年,他與聖保羅市内管弦樂團合作推出首張古典專輯「Paper Music」,作品照樣在古典榜上賣出紅盤,96年,麥法林與鋼琴名家Chick Corea合作推出另一張古典專輯「The Mozart Sessions」。在專輯發表之餘,麥法林也經常受邀擔任歐、美各大城市的管弦樂團的指揮工作。

此張【Live In MontrealDVD是巴比麥克菲林在加拿大'蒙特婁爵士音樂祭'的現場演出實況紀實,在這場演出中,他再度用他那副具有稀奇古怪的趣味口技嗓音,盡情的陶醉於各式各樣的音樂,他的個人表演是一種全新的演唱會風格,與其說他的演出是一種表演,倒不如說是一種對音樂的集體分享與頌揚。麥克菲林表演的曲目包括"What A Wonderful World"、「綠野仙蹤」的主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與組曲旋律、歌劇「卡門」的部份樂段、"Ave Maria聖母頌",還有爵士、踢躂舞等各類型音樂,甚至還與現場觀眾做了一些即興的互動表演。看過此張DVD,你將會驚訝於口技歌唱所能展現的娛樂效果。

【曲目】1 Little Red Book   2 Improvisation On Stage   3 Improvisation (with Lamontagne)   4 Improvisation (with Audience)   5 Riopel (with Jorane)   6 Gonna Move   7 The Jump    8 Drive   9 Ave Maria   10 Dina Lam (with Bona)   11 Improvisation (with Bona)   12 Country Stuff   13 Baby   14 Blue Monk (with Tamango)    15 Bwee Do 

 16 What a Wonderful World (Grand Choeur)   17 Circlesong One   18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19 The Wizard Of Oz Medley   20 Melody from Sun Concert 5   21 Sings walking off stag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