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exy Zone _ RUN 初回盤B (CD + DVD)
日文初回盤B(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0/08/07
編號:071669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68
庫存量:
 
數量: 
 
 
限定宅配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072
 
   
■ 商品特色

出道近9年,歌迷們終於盼到Sexy Zone首張台壓作品!

於2020年新成立的“ Top J Records”廠牌發行最新單曲“ RUN”!

Sexy Zone最新單曲同名主打歌「RUN」為團員中島健人和King & Prince平野紫耀雙主演的日劇『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W主題曲之其中一首!在日劇中兩人組成了最強搭檔,還未升格為正式警察的他們專門向困難事件挑戰,是部難以預料的超急速犯罪懸疑連續劇,而這首作為戲劇故事象徵,不但具有速度感滿溢的搖滾音色、以及基於搭檔之間羈絆的信任而勇往直前的感性歌詞為印象點的主題曲「RUN」,對如今踏出了嶄新一步的Sexy Zone而言,也是與他們自身十分呼應的歌曲,是歌迷千萬不能錯過的全新力作!

初回盤B所附的DVD收錄了為Sexy Zone特別企劃的『為何?以Radio的感覺播出、Uwasa(謠言)的種種 Sexy Zone News!!』共長達41分鐘的影片,能夠一見團員們在某個特別日子當天聊天玩遊戲的超爆笑畫面!

[單曲3版本封入共通特典]

禮物卡(附下載序號/4種待機畫面隨機)

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欲購敬請從速!

[收錄內容]

CD

1. RUN (日劇『未滿警察 Midnight Runner』 主題曲)

2. So Sick

3. So Sick -Inst-

DVD

特別企劃『為何?以Radio的感覺播出、Uwasa(謠言)的種種 Sexy Zone News!!』

DVD區碼: 3區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