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索柯洛夫 _ 莫札特:第二十三號鋼琴協奏曲、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古典CD+DV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17/03/31
編號:47970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鋼琴/索柯洛夫

☆平諾克指揮/馬勒室內樂團、托特里耶指揮/英國廣播交響樂團

鋼琴家索柯洛夫,是當代大師中最被推崇的一位傳奇鋼琴家。驚人的觸鍵能力讓他能在強勁力道下仍然保有琴音的晶瑩鮮明顆粒,絕美的弱音往往令樂迷動容,對於音色的掌控更是達到出神入化的境地,他演奏也總是能賦予作品獨一無二的樣貌,也因此他被形容是「融合了冰與火」的鋼琴家。

多年來,索柯洛夫的演出僅限於歐洲境內,對於唱片合約也是興趣缺缺,在DG公司2015年與他簽下專屬合約之前,索柯洛夫已經有將近20年未授權發行CD。繼前兩張轟動樂壇的現場音樂會專輯後,DG終於獲得索柯洛夫首肯,發行大師在2005年與平諾克於薩爾茲堡合作的莫札特第23號鋼琴協奏曲,以及1995年於倫敦與托特里耶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長期關注大師動向的樂迷,一定知道索柯洛夫鮮少演出協奏曲,目前市面上協奏曲錄音也僅有一張1977年的蕭邦第一號協奏曲,更加證明這張協奏曲錄音的珍貴。

這張專輯同時收錄一張難能可貴的紀錄片DVD,索柯洛夫基本上不接受採訪,導演Nadia Zhdanova排除萬難,化不可能為可能近距離拍攝了大師與他較為親密的友人及合作過的音樂家,更有許多珍貴畫面,如1966年柴可夫斯基大賽影像等,這份紀錄片也同時獻給大師的妻子依娜‧索柯洛娃。

【曲目】

CD

1-3 莫札特:第二十三號鋼琴協奏曲

4-6 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DVD

紀錄片: 包括12首練習曲,作品25, 演奏片段以及訪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