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 Night At The Opera 〔2011 Remaster〕/ 歌劇之夜【2011全新數位錄音版】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1/03/24
編號:276442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收錄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第163名的史詩鉅作“Bohemian Rhapsody”,連霸英國金榜9週冠軍
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18位的Freddie Mercury+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39位的Brian May+Foo Fighters、Guns N` Roses、Mötley Crüe等立足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Roger Taylor、1997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John Deacon等四位大將,自1973年開始撰寫屬於Queen的燦爛史記。進入80年代嚐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然引起兩極化的反應,但是堅持理念與勇於突破的態度,仍然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掌聲。
1975年問世、奠定Queen為超級樂團地位的關鍵大碟【A Night At The Opera】,首次拿下英國金榜冠軍,美國也坐穩TOP4位置,四度請到流行/搖滾大師Roy Thomas Baker(Mick Jagger、Ozzy Osbourne)和Queen團員齊力完成。入選「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Q雜誌「50張英國史上最棒優碟」、分別贏取滾石雜誌「讀者票選百大專輯」和「史上500張偉大專輯」之列,另外BBC、Kerrang!、NME等媒體的百大名單全部入榜。其中擠進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第163名的“Bohemian Rhapsody”,是首相當不可思議的劇情史詩鉅作,霸佔英國金榜9週冠軍,Freddie過世後二度發行,同樣蟬聯長達5週第一名席位,選進「葛萊美名人殿堂」之中!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Death On Two Legs (Dedicated To...)  
 2. Lazing On A Sunday Afternoon  
 3. I`m In Love With My Car  
 4. You`re My Best Friend  
 5. `39  
 6. Sweet Lady  
 7. Seaside Rendezvous  
 8. The Prophet`s Song  
 9. Love Of My Life  
 10. Good Company  
 11. Bohemian Rhapsody  
 12. God Save The Quee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