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Andre Rieu _ 神奇小提琴 Magic Of The Violin【DVD】
古典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6/30
編號:472582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神奇的提琴浪漫樂音,三個不同演出場景的演出,精選十多首唯美樂章。

  音樂是實現夢想最特別的園地沒有人不喜歡音樂但同樣一個舞台卻造就完全不同的藝人生涯。安德烈‧瑞歐5歲時,母親給他一把小提琴,也開起了他對音樂執著的夢想。他心裏想著有一天他站在舞台上讓所有人聽到美妙與歡樂的樂聲,一直到他不能演奏的那一天為止。時至今日,安德烈‧瑞歐也衷心感謝世界上所有支持他的樂迷,因為陸續增加的樂迷讓一個曾經懷抱夢想的小男孩得以無私又快活地分享音樂美夢。

  在這個精選DVD專輯中特別挑選足以反映他音樂生涯受到關注成長與努力經營的音樂。同時也以抒情樂曲為主軸You Raise Me Up」、「My Way」與「The Rose

等抒情樂曲,還有改編巴哈的Air」、莫札特的「A Little Night Musica」等古典小品與「Romanoe」、Dance Of The Fairies」和Lips Are Sealed」等浪漫非凡的樂曲共16首。

【曲目】1.Romance in F   2.Air   3.Romance   4.The Godfather Waltz  5.Romance Anonyme   6.You Raise Me Up   7.The Rose   8.My Way  9.Dance Of The Fairies   10.Song Of The Volga   11.A Little Nightmusic  12.Im Prater Bluehn Wieder die Baueme  13.Lips Ar eSealed   14.The Beautiful Blue Danube   15.Radetzky March   16.Lullaby

Bonus Track : Tara’s The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