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丹尼爾‧霍普,小提琴 _ 馬克斯‧李希特:重譜 韋瓦第「四季」 (2014 CD+DVD)Vivaldi : The Four Seasons (2014 CD+DVD)
專輯CD+DV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7927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032
 
   
■ 商品特色

☉丹尼爾‧霍普,小提琴

里德指揮/柏林音樂廳室內管弦樂團  

21世紀的音樂語彙重賦經典四季新風貌

☆特別收錄電子奇才馬克斯‧李希特全新創作---電子聲響 與《混音輯》與柏林現場實況DVD 

韋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應該是巴洛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韋瓦第以樂聲繪成譜上所寫的十四行詩畫面,活潑令人振奮的節奏,加上典雅工整的巴洛克風格,在在使它成為古典曲目數一數二的受歡迎作品。近三百年後的今天,《四季》裡的十二段主題時常以不同面貌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例如:電視廣告、手機鈴聲等《四季》的無所不在,讓英國作曲家馬克斯‧李希特產生改編的想法。

馬克斯‧李希特畢業於愛丁堡大學,並且在倫敦皇家音樂學院師從貝里歐。離開校園後,馬克斯‧李希特除了與友人成立Piano Circus並且在裡面演奏賴奇、尼曼、弗蘭斯……等現代作曲家的作品,他也以所謂的「後古典語法」從事創作。除此之外,馬克斯‧李希特的作品也受到電子音樂、龐克、夜生活音樂、迷幻搖滾的影響。

這一切都可以在馬克斯‧李希特重新創作的《四季》裡聽到。音樂由英國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德國指揮家里德,以及柏林音樂廳室內管弦樂團演奏。馬克斯‧李希特以韋瓦第的旋律為基礎,藉著後極簡主義的創作手法與自己創作的部分結合在一起,而兩者間的結合非常自然,絲毫沒有因為創作時間相隔兩百多年而變得格格不入。另外他也將個人全新創作-電子聲響《影》與《混音輯》加在2014年改版發行當中讓更多人聽到他創意十足的電子樂聲。

【曲目CD 77分】[1] 0   [2] 1  [3] 2  [4] 3  [5] 1   [6] 2  [7] 3 

[8] 1   [9] 2  [10] 3  [11] 1  [12] 2 [13] 3   電子聲響 (馬克斯‧李希特譜寫) [14] 1  [15] 2  [16] 3 [17]4  [18]5  [19] 混音輯1  [20] 混音輯2  [21] 混音輯3 [22] 混音輯4 

【曲目DVD44分】[1-14]柏林現場實況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