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羅南_Fires 燃燒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9/07
編號:370778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羅南,用數字寫紀錄的暢銷曲鍊金師

*19:羅南在樂壇闖蕩的年資(16歲以Boyzone/男孩特區成員出道)

*131300 -Boyzone全球專輯銷量

*101000 -單飛以來11張專輯總銷量

*424200 -音樂生涯至今累積單曲及專輯總銷量

*50:他曾造訪演出的國家總數

*30200710月,以連續30首單曲進佔英國金榜的破紀錄數字,擊敗貓王、留名金氏世界紀錄

*6800YouTube影片瀏覽人次、超過20萬臉書粉絲、24萬推特追隨者

  這些數字與成就早已讓羅南躋身英國音樂史上最成功的男歌手行列,不過,他並不想回頭看,一心一意迎接新的挑戰:6年來首張全新創作大碟【Fires】!

羅南在聊到【Fires】專輯時坦率的說:「我的確會把這張專輯跟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作比較。我甚至覺得,直到這一張,我才算是真的做出一張足以與之匹敵的作品。說真的!這是我從2000年起就一直想要做的一張專輯,經過12年的蘊釀,現在終於完成了!我超興奮的,也超愛這張專輯!」

 Fires】專輯是羅南在2011年受邀擔任熱門歌唱選秀節目「The X-Factor澳洲版」的評審時萌芽的,當時,坐在評審席的羅南突然產生重新審視自己歌唱生涯的想法,決定將自己拉回2000年剛單飛的時間點,以重新出發的態度再度衝刺。羅南邀請打造他2000年英國金榜冠軍曲"Life is A Rollercoaster"的創作組合Greg Alexander + Rick Nowells,還有2004年他與女歌手LeAnn Rimes對唱的情歌"Last Thing On My Mind"創作者Steve Lipson,以及2006年專輯的歌曲創作者Don Mescall再度合作,還有曾經在羅南專輯中擔任鼓手、製作過Kylie Minogue專輯的著名樂手/製作人Brian Rawlings,加上炙手可熱的瑞典製作團隊Electric、創作英國流行搖滾樂團Lawson4名單曲"When She Was Mine"Paddy Dalton,製作英國動感女歌手Cheryl亞軍專輯「A Million Lights」的製作人Mathias Wollo共襄盛舉。

 Fires】回歸流行音樂本質,滿載著羅南歌唱生涯最棒的歌曲,從興高采烈的吉他搖滾到吐露思念、刻劃心碎的情歌,羅南的實力唱腔完全精準到位。首支單曲"Fires",在熱血沸騰的吉他節奏中道盡對心愛的人給予撫慰與呵護的承諾;綻放宛如U2樂團神采的流行搖滾勁作"I've Got You",散發青春熱力;都會情歌"Easy Now My Dear"裡羅南輕柔卻充滿靈魂的歌聲,緩緩鋪疊在鋼琴旋律之上;專輯裡有朗朗上口的搖滾酷歌"Nineteen Again",也有柔情似水的電子樂情歌"Love You And Leave You"。在即將邁入第三個十年音樂生涯的開端,羅南讓自己重回原點,以剛出道時的沸騰熱血,為樂壇帶來了燃燒生命的精彩作品--Fires】。

【曲目】1.Fires 燃燒   2.I've Got You 擁有你   3.Love You And Leave You , 所以離開   4.Nineteen Again 重回19   5.Wasted Light 陽光不再耀眼   6.Lullaby – feat. KizMusic 催眠曲   7.Easy Now My Dear 一切都好, 親愛的   8.NYC Girl 紐約女孩   9.Oxygen 氧氣   10.Close Your Eyes 閉上雙眼   11.Get Back To What Is Real 找回真愛   12.The One You Love 你愛的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