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PIN:PIANO CONCERTOS Nos.1&2 /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12/05
編號:477744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鋼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多半是蕭邦在華沙音樂院時期的作品。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是蕭邦早年為自己所寫的作品。鋼琴部份不但光輝燦爛而且浪漫,特別強調鋼琴嘹亮的聲音以及優雅的表現方式。定居巴黎後,蕭邦的創作幾乎都是鋼琴獨奏作品,擴展了這項樂器的表現力與深度,從這首早期的協奏曲裡可以聽到蕭邦成熟時期的風貌。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表現的是蕭邦對女同學愛戀的情感,是一首富於浪漫情趣的作品。

  這一張專輯中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是2008年6月21日在維也納金廳的演出實況錄音,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則是錄音室錄音。繼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拉赫曼尼諾夫與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專輯後,郎朗把目標轉向蕭邦兩首鋼琴協奏曲,原因在於蕭邦的音樂最容易打動平常沒有接觸古典音樂的年輕人,而打進年輕族群一直是郎朗的目標。詮釋上,郎朗把兩首協奏曲想像成一則愛情故事。由於蕭邦在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裡潛藏對女同學的愛戀,風格比起第一號協奏曲更為靦腆羞怯,郎朗認為,這就像是情侶在?眛時期的青澀與純真。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則是成為愛侶後的互動,或是在花園裡散步的情景。

Track List
[1] 2. Larghetto (Original Version)
[2] 3. Allegro vivace (Original Version)
[3] 1. Allegro maestoso (Original Version)
[4] 2. Romance Larghetto (Original Version)
[5] 3. Rondo Vivace (Original Versio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