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BR(14)CUBAN JAZZ / 吹笛者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1999/01/04
編號:55744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賀比曼恩這位土生土長於紐約的長笛手,是一位多才多藝且涉獵音樂題材相當廣泛的樂手。他不但可以吹奏包括薩克斯風、長笛、豎笛、低音豎笛等多樣樂器,其悠哉遊走於跨界、流行、咆勃、靈魂爵士及世界民族音樂的豐富音樂廣度,更是令人稱羨。賀比曼恩一直在六○年代以前一直被視為當時樂壇最優秀的爵士長笛手,尤其是他所創立的非洲爵士六重奏(Alro-jazz Sextet)更是為當時的黑人爵士溯源探索有著極大的貢獻。七○年代之後,賀比曼恩則逐漸往流行及各式世界音樂靠攏,然而他的即興創作努力卻也讓他一直在樂壇中保有極高的評價。

  這張賀比曼恩發表於1959年的專輯,賀比曼恩把的創作舞台拉到了中南美洲的古巴,以豐富而活力四射的加勒比海演奏,藉由民族風味濃厚的長笛與打擊樂和輕飄潤脆的鐵琴來探索非洲古巴音樂的原始節奏動能。賀比曼恩靈活而躍動的長笛演奏細賦而傳神地營造了充滿神秘和感性的原始國度,而可聽性極高的動人旋律線亦輕快流暢於整張專輯之間,喜歡嘗新的樂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專輯的精彩佳作。

01

Todos Locos

  
02

Cuban Patato Chip

  
03

Come On, Mule

  
04

The Amazon River

  
05

Caravan

  
06

Delilah

  
07

Basin Street Est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