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 for 1: The Downward Spiral+With Teeth / 惡性循環+發牙(德國進口2合1雙碟)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05/20
編號:532608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312
 
   
■ 商品特色

敲打冰冷的電子合成聲響、令人窒息的深沉工業噪音來回穿繞,創作鬼才Trent Reznor一手打造的Nine Inch Nails(以下簡稱NIN),帶出工業搖滾革命性的音樂再升級,締造全球超過2000萬張銷量。1989年在獨立廠TVT發行『Pretty Hate Machine』,風格多樣的呈現相融,徘徊排行榜兩年之久,AMG送上五星滿分評價!90年代的NIN開始施展其效應,著手創立音樂廠牌「Nothing」,其中EP『Broken』更因單曲“Wish”,獲得葛萊美「最佳金屬表演」獎。1996 年一曲“Happiness In Slavery”再獲葛萊美「最佳金屬表演」獎肯定,經典神話雙CD專輯『The Fragile』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大破200萬銷售量。醞釀六年的『With Teeth』,仍然登頂美國成功。

★【The Downward Spiral 惡性循環】:
1994年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受到70年代前衛搖滾的影響,可說是工業噪音的概念先鋒之作!Trent和英籍炙手可熱的大師Flood(U2、Depeche Mode、PJ Harvey)齊力操盤,登記美國亞軍+英國Top9,百萬銷售輕鬆到手。媒體一面倒大力推崇,成為AMG (4/5) + Blender (4/5)+滾石雜誌(4/5)+今日美國(3/4)+Pitchfork(8.3/10)+芝加哥論壇報(3/4)+洛杉磯時報(4/4滿分)年度優盤。一連串於排行榜大放異彩的“Piggy”、“March Of The Pigs”、“Closer”和“Hurt”,都是體驗NIN充滿電氣流竄、令人窒息的貝斯和扭曲吉他響音最佳曲目。

★【With Teeth 發牙】:
原名Bleedthrough的【With Teeth】,終在6年的醞釀後問世,這回全新客席樂手陣容,絕對是讓樂迷大為驚艷的組合,包含Foo Fighters的主唱Dave Grohl,前來重現Nirvana時期的精湛鼓技、Marilyn Manson中備受歡迎的貝斯手Twiggy Ramirez、冠軍超級組合A Perfect Circle的貝斯手Jeordie White、前硬蕊龐克樂團Icarus Line的吉他好手Aaron North等戰將!率先在搖滾榜前十大竄升的首推曲“The Hand That Feeds”,踩著破碎的電化音符,扭曲吉他噪音與貝斯的雙雙齊放,長久等候Trent的狂妄不羈嗓音,也毫不掩飾的完全釋放。

◎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The Downward Spiral曲目〕:
Mr. Self Destruct
 
 2. Piggy 
 3. Heresy 
 4. March Of The Pigs 
 5. Closer 
 6. Ruiner 
 7. The Becoming 
 8. I Do Not Want This 
 9. Big Man With A Gun 
 10. A Warm Place 
 11. Eraser 
 12. Reptile 
 13. The Downward Spiral 
 14. Hurt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With Teeth曲目〕: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
 
 2. You Know What You Are? 
 3. The Collector 
 4. The Hand That Feeds 
 5. Love Is Not Enough 
 6. 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 
 7. With Teeth 
 8. Only 
 9. Getting Smaller 
 10. Sunspots 
 11. The Line Begins To Blur 
 12. Beside You In Time 
 13. Right Where It Belongs 
 14. Ho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