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福山雅治 _ AKIRA 初回限定「30th Anniv. 抒情作品集『Slow Collection』」盤(2CD)【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明信片】
日文專輯2CD【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明信片】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0/12/30
編號:77339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明信片

出道30週年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

睽違6年8個月的第12張原創專輯台壓盤

“AKIRA”是福山雅治17歲時逝世的父親之名。在這張專輯製作期間,由於自己漸漸接近父親去世時的年齡,名為「AKIRA」的主打歌因此誕生,也成為了貫穿整張作品的主題。本作比起深掘人類存在意義的前作『HUMAN』,這次更加深層地踏入了自己的表現欲望。正面面對了17歲喪父的經歷,以及勇敢直視著其脈脈相傳的“血"。

本次CD1收錄了包括日劇『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主題曲「心音」、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主題曲「革命」、『Kewpie Half美乃滋』廣告曲「幸福的沙拉」,以及2019年之前發行的『NHK高中棒球』主題曲「甲子園」、電影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主題曲「 -ZERO-」、日劇『銀座夜女王』主題曲「聖域」等共17首創作曲。

初回限定盤CD2的Slow Collection中收錄了從募集企劃中由歌迷排行出的前16名歌曲,其中包括了過去曾未音源化的歌曲「戀愛中」、「喜歡喜歡喜歡」自彈自唱版本,以及從2010年代現場音源中嚴選出的1990年代人氣曲「Dear」、「Squall」、「Good night」、「戀人」等共16首歌曲。

【CD1】

  1. AKIRA
  2. 在黑闇中飛翔
  3. 革命
  4. Popstar
  5. 漂流吧
  6. 巴氏學園
  7. 失敗學
  8. 甲子園
  9. 放空
  10. 心音
  11. 幸福的沙拉
  12. 1461日
  13. 聖域
  14. 慢走
  15. 零 -ZERO-
  16. 開始又即將開始
  17. 在彼端

【CD2】Slow Collection

  1. 最愛(自彈自唱ver.)
  2. 戀愛中 
  3. 流星
  4. 喜歡喜歡喜歡(自彈自唱ver.)
  5. Milk tea
  6. 路標
  7. 初戀
  8.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
  9. 櫻坂
  10. 成為一家人吧
  11. Dear (「DOME LIVE 2018 -闇夜飛翔-」ver.)
  12. Squall (「福山☆夏之大創業祭2015 NISSAN STADIUM」ver.)
  13. Good night(「福山雅治 五十季!!」ver.)
  14. 7月7日(「福山☆冬季大感謝季 其之十五」ver.)
  15. 戀人(「福山☆冬之大感謝季 其之十七」ver.)

 (內附中文翻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