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格麗希與朋友 _ 阿格麗希與朋友:2007年韋爾比爾音樂節現場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8/07
編號:479509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1993年以來,每年夏季在瑞士度假勝地韋爾比爾所舉辦的音樂節,是樂迷朝聖的重鎮,除了音樂會,更舉辦音樂營邀請大師級音樂家與年輕音樂家互動。當代鋼琴女皇阿格麗希也是經常被邀請前往的音樂家之一,除了每年由她主導的盧加諾音樂節外,韋爾比爾也經常能見到她芳蹤。

2007727日,韋爾比爾音樂節邀請阿格麗希舉辦一場曲目由她決定合作伙伴的室內樂音樂會。在這場音樂會中,阿格麗希邀請了小提琴家卡普松、拉赫林,長年的合作伙伴大提琴家麥斯基及中提琴貝許梅特;目前相當走紅的中國鋼琴家郎朗,以及以即興鋼琴演奏見長,1995年蕭邦鋼琴大賽第三名,委內瑞拉籍的蒙泰羅等人。

曲目包括貝多芬鋼琴三重奏、舒伯特、巴爾托克等室內樂,還有舒伯特、拉威爾、史托斯拉夫斯基等作曲家四手聯彈及雙鋼琴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已經許久未曾在音樂會上排出鋼琴獨奏曲目的阿格麗希,排出舒曼兒時情景,這幾乎是她演奏生涯中最後的鋼琴獨奏錄音。音樂會最後,為隔天生日的麥斯基女兒莉莉慶生,由蒙泰羅根據「生日快樂歌」演奏一段帶有探戈風的即興鋼琴獨奏,畫下完美句點。

曲目:

CD1

1-3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三重奏「鬼魅」(拉赫林、麥斯基、阿格麗希)

4-16 舒曼:兒時情景(阿格麗希)

17 舒伯特:A大調華麗輪旋曲,為四手聯彈(郎朗、阿格麗希)

18-22 拉威爾:鵝媽媽組曲,為四手聯彈(郎朗、阿格麗希)

CD2

1-3 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貝許梅特、阿格麗希)

4-6 巴爾托克: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卡普松、阿格麗希)

7 魯托斯拉夫斯基: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為雙鋼琴(蒙泰羅、阿格麗希)

8 蒙泰羅:根據「生日快樂歌」即興鋼琴演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