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ng & Prince _ Magic Touch / Beating Hearts初回盤A (CD+DVD)
日文專輯CD+DVD【首批限量特典:A6尺寸日本進口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1/06/04
編號:35947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6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首批限量特典:A6尺寸日本進口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ing & Prince 第七張單曲『Magic Touch / Beating Hearts』台壓初回盤A發行!

本作為King & Prince首張雙A面單曲,收錄了全英語歌詞的Hip Hop風格「Magic Touch」以及放克曲風的UHA味覺糖「Puccho」廣告曲「Beating Hearts」。這張以「Dance」為主題的單曲絕對是向歌迷展現King & Prince成員們帥氣舞姿的魅力作品,歌迷千萬不要錯過喔!

初回盤A的DVD收錄了「Magic Touch」MV以及Dance ver. MV

■收錄内容

【CD】

  1. Magic Touch 
  2. Beating Hearts

【DVD】

・「Magic Touch」Music Video

・「Magic Touch」Music Video -Dance ver.-

(DVD區碼: 3區 /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