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伊凡塞斯Evanescence _ 落入凡間 (2015絕版重生盤)Fallen
西洋專輯CD(德國進口)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5/08/14
編號:01306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Bring Me To Life讓我重生】等世紀最強勁歌,融合哥德搖滾,重金屬搖滾,工業搖滾元素之暗黑搖滾魔力天團永不幻滅傳世經典!!!!

**專輯全球熱銷超過1700萬張/ 21國的排行榜前10,英國,澳洲,加拿大等11個國家奪冠/*首支單曲"讓我重生Bring Me To Life"挺進16TOP 10,稱霸英國金榜4週冠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5/ *抒情搖滾單曲"My Immortal"挺進16TOP 10,英國金榜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7

來自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岩城的搖滾樂團【伊凡塞斯Evanescence】,他們以瀰漫黑暗氛圍的哥德搖滾結合強調沉重力道的末日金屬搖滾,同時融入了重金屬搖滾與龐克,工業搖滾,饒舌混搭的新金屬搖滾樂(nu metal)等類型音樂風格,並襯上弦樂的編曲製作,還有女主唱Amy Lee散發黑暗氣息且深具戲劇性的唱腔,創造搖滾樂的獨特魔力。Evanescence樂團擁有全球超過2500萬張的專輯銷售,樂團在20122月來台舉行演唱會,魅力席捲本島。

Evanescence20033月以首張專輯【落入凡間Fallen】一舉成名,專輯在21個國家的排行榜挺進前10名,其中包括在英國,澳洲,加拿大等11個國家的排行榜奪冠,專輯在美國發行首週以141000張的銷售量進駐全美流行專輯榜第7名,同年6月一度晉升至第3名,專輯在榜上停留達106週,其中的43週都高居TOP 10之列,專輯隨後在告示牌雜誌針對舊專輯銷售所做的Top Pop Catalog專輯榜上停留223週之久。專輯在美國,加拿大與澳洲獲頒7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另外在全球38個國家獲頒金唱片或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專輯的全球銷售超過1700萬張,其中全美的銷售量佔760萬張。

專輯連推兩首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10暢銷曲,獲選為電影「夜魔俠」主題曲,邀請另類金屬搖滾樂團12 Stones主唱Paul McCoy合唱的首支單曲【Bring Me To Life讓我重生】在全球16個國家排行榜TOP 10,包括稱霸英國金榜4週冠軍,澳洲與義大利冠軍,晉升愛爾蘭,德國,比利時,丹麥,挪威亞軍,全美熱門單曲榜第5名,全美流行歌曲榜與另類歌曲榜雙週冠軍。以鋼琴伴奏的哥德/流行搖滾情歌"My Immortal"16個國家的排行榜挺進TOP 10,包括在英國金榜與全美熱門單曲榜晉升至第7名。此外,專輯中還有全美另類歌曲榜第5名,英國金榜第8名的暢銷曲"Going Under"

樂團在2004年葛萊美獎中勇奪最佳新進藝人與最佳硬式搖滾演唱獎,同時入圍年度專輯,最佳搖滾專輯,最佳搖滾歌曲("Bring Me To Life")等項目,而"My Immortal"則是在2005年葛萊美獎中獲得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的提名。...【伊凡塞斯Evanescence】,一個永不應從地表消失的搖滾經典.

【曲目】1. Going Under  2. Bring Me To Life  3. Everybody's Fool  4. My Immortal  5. Haunted 6. Tourniquet  7. Imaginary  8. Taking Over Me  9. Hello  10. My Last Breath  11. Whisper  12. My Immortal (Band Versio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