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Perfume _ PLASMA初回盤B (CD+DVD)
日文專輯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2/08/05
編號:458174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272
 
   
■ 商品特色

【首批特典】精美A4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電音女團Perfume睽違約四年最新完整專輯《PLASMA》台壓盤發行決定!

所謂“PLASMA”,意指不同於固體、液體、氣體三種物質的第四態狀態,中文稱之為等離子體(電漿)。本作是一張適合輕快兜風或心情轉換時聆聽,既流暢又具城市音樂風格的電子流行專輯。

帶有城市感的合成音色、放克以及Bass Music等各種要素都可以於這張《PLASMA》中欣賞到,除了Perfume一直以來持有的"未來感"外,這次聽眾也能夠擁有宛如專輯名稱"PLASMA"般,一連串變化多端到令人不可思議的音樂體驗。

最新專輯《PLASMA》收錄了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主題曲〈再生〉、〈Time Warp (v1.1)〉、Amazon Original節目《蒙面歌王》主題曲〈Polygon Wave (Original Mix)〉、日劇《心動迎戰Song!》主題曲〈Flow〉以及節目《大家的歌》4-5月主題曲〈再見 Plastic World〉等能夠身歷其境Perfume世界觀的12首作品。

本初回盤專屬DVD更收錄多首本輯收錄曲的MV音樂錄影帶。

進入了第四型態"PLASMA"的Perfume究竟會在這張專輯中帶給歌迷們什麼樣的全新視覺聽覺饗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收錄內容】

■CD

01_ Plasma 02_ Time Warp (v1.1) 03_ Polygon Wave (Original Mix) 04_再生   05_Spinning World   06_旋轉鏡07_Flow 08_∞Loop   09_Drive’n The Rain 10_問號人   11_Android&   12_再見 Plastic World

■DVD

  • PLASMA -Teaser-
  • Flow -Dance Video-
  • 再生 -Video Clip-
  • Time Warp -Video Clip-
  • Polygon Wave -Video Clip-
  • Flow -Video Clip-
  • Spinning World -Video Clip-

(DVD區碼: 全區 /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