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索爾塔尼,大提琴 Cello Unlimited _ 無限琴音---大提琴的極限探索 Kian Soltani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2/01/07
編號:486051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自由想像,盡情揮灑。大提琴演奏無極限的自我挑戰與即興演奏

☆改編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神鬼認證》和《達文西密碼》等電影配樂

  青年大提琴家索爾塔尼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欣賞電影《蜘蛛人》的心情。當時他只有十歲,深深被電影的視覺效果與配樂迷住,從此愛上看電影。電影帶來的靈感,激發出索爾塔尼的想像力,利用自己的樂器,以獨特的個人風格詮釋出電影中讓人難忘的主題,包括《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神鬼認證》和《達文西密碼》等。

  全球在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大流行停止大部分活動,索爾塔尼緊湊的行事曆忽然變成一片空白。他趁此重溫過去改編的電影配樂,決定以突然空出來的時間追求多年的夢想。索爾塔尼首先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配樂,大部分是漢斯‧季默和霍華‧蕭的作品,還有《香水》裡新巴洛克風的〈愛與死〉、舒尼特克為埃列姆‧克里莫夫電影《魔僧》譜寫的〈探戈〉。《大提琴無極限》與《間奏曲,過去的場景》則是索爾塔尼以音樂呼應童年回憶的創作。

  索爾塔尼先在腦海中構思出一個超大型大提琴合奏團,憑記憶以這個樂團「演出」每一首曲子。專輯完全為大提琴量身打造,每一顆音符、每一個聲音都是由索爾塔尼親自演出。在iPhone使用編寫數位音樂創作軟體「GarageBand」的經驗,讓索爾塔尼在柏林的愛彌兒‧伯林納錄音室進行多軌錄音的時候,能夠在沒有樂譜的情況下,建構出不同層次的聲音與不可思議的色調對比,而且一切憑著他直接來自電影的直接「聽覺印象」,憑的是情感與直覺。

【曲目】

[1] 漢斯‧季默:Up is Down(選自電影《神鬼奇航》系列電影)

[2] 漢斯‧季默:One Day(選自電影《神鬼奇航》系列電影)

[3] 漢斯‧季默:Jack Sparrow(選自電影《神鬼奇航》系列電影)

[4] 霍華‧蕭:Prologue(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5] 霍華‧蕭:Minas Tirith(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6] 霍華‧蕭:Mordor and Isengard(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7] 霍華‧蕭:Memories of Rivendell(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8] 霍華‧蕭:The Final Battle(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9] 霍華‧蕭:Epilogue. Into the West(選自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10] 索爾塔尼:間奏曲,過去的場景

[11] 舒尼特克:探戈(選自電影《魔僧》)

[12] 約翰·包威爾:主題(選自電影《神鬼認證》)

[13] 漢斯‧季默:Chevaliers De Sangreal(選自電影《達文西密碼》)

[14] 海爾、 克林梅克、湯姆·提克威:愛與死(選自電影《香水》)

[15] 索爾塔尼:大提琴無極限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