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ng & Prince _ Made in 初回盤B (CD+DVD)
環球東洋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2/07/29
編號:458610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392
 
   
■ 商品特色

King & Prince 第四張完整專輯《Made in》台壓盤發行決定!

“Made in” JAPAN、”Made in” Johnny’s、”Made in” King & Prince…等等,珍惜著自身各種源頭的King & Prince,為了"讓此刻眼前的人們幸福",以"此刻King & Prince所能做的事"為概念完成了這張專輯。初回盤收錄包括主打歌〈ichiban〉、成員平野紫耀主演的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主題曲〈在戀愛月夜想你〉、〈Lovin’ you〉、〈如舞人生。〉以及King & Prince全員共同作詞作曲的〈Dream in〉等共16首歌曲。另外內附28頁寫真本。

初回盤B專屬DVD收錄《Made in》製作幕後花絮,以及由專輯收錄曲〈Battle of butler!〉衍伸出來的超爆笑綜藝影像《Battle of butler⋆King of 執事的稱號將會由誰奪得!!!!?⋆》,五位成員們在經過一連串考驗其執事專業技能(?)的比賽後,最終奪得King of 執事稱號的究竟會是哪位成員呢?充滿爆笑無俚頭又令人怦然心動(?)的精彩內容,歌迷千萬不容錯過!

【首批限量特典】A4尺寸日本進口PVC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收錄内容

【CD】

1. ichiban 

2. Last Train 

3. 如舞人生。(日劇《接待的Jo》主題曲)

4. My Fair Lady 

5. 我喜歡的人(平野紫耀、高橋海人、岸優太) 

6. Lovin’ you(高絲蔻絲《Je l'aime iP》廣告曲)

7. Battle of butler! 

8. Sunshine Days 

9. Started 

10. Let it out

11. Doll (永瀬廉、神宮寺勇太) 

12. 櫻花Season -restart- 

13. 在戀愛月夜想你(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主題曲)

14. 放輕鬆點吧 

15. A Little Happiness 

16. Dream in 

【DVD】

・『Made in』 Behind the scene

・Battle of butler⋆King of 執事的稱號將會由誰奪得!!!!?⋆

(DVD區碼: 3區 /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