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馬克斯‧李希特/ 音樂重譜 _ 馬克斯‧李希特 : 2022新《四季》Vivaldi Recomposed : The New Four Seasons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2/07/08
編號:48627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92
 
   
■ 商品特色

☆馬克斯‧李希特 / 音樂重譜

★繼2013年改編韋瓦第《四季》大受歡迎後,2022年再度挑戰新四季樂章。

    大約十年前,馬克斯‧李希特推出重新改寫的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他以韋瓦第的旋律為基礎,藉著後極簡主義的創作手法與自己的創作巧妙結合在一起,「利用韋瓦第的色彩進行一次全新的旅行」,讓不同時代的聲音相互對談。當時許多愛樂者都被這樣全新的聲音所震撼。

    十年後,馬克斯‧李希特再度回到《四季》,以不同的音樂棱鏡概念折射這部巴洛克時期的名作,轉換或顛覆原始的小提琴協奏曲,塑造出不同的形狀與色彩,並且以完全不同的管弦樂聲響來包覆。「這不是替代品,而是以另一種方式來看待素材。希望它在某種程度上,也重組了古典音樂文化的社會結構。」馬克斯‧李希特說。

   新《四季》由美國小提琴家葉列娜‧烏里奧斯特與歐洲第一個由多樣化種族音樂家組成的專業樂團Chineke! Orchestra演出。馬克斯‧李希特特別要求他們改用維瓦第時期使用的羊腸弦與巴洛克弓。為了搭配羊腸弦素樸又帶點堅韌的音質,馬克斯‧李希特選用1970年代早期,有「合成器界的史特拉底瓦里」美譽的第一代「穆格」合成器。

【曲目】[1] 春0   [2] 春1   [3] 春2   [4] 春3  [5] 夏1   [6] 夏2   [7] 夏3   [8] 秋1

[9] 秋2   [10] 秋3  [11] 冬1  [12] 冬2   [13] 冬3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