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齊瑪曼/鋼琴、賽門•拉圖指揮/倫敦交響樂團 Krystian Zimerman, LSO · Simon Rattle _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輯 (限量豪華版3CD+BRA+BD)
古典專輯(限量豪華版3CD+BRA+B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22/01/07
編號:486143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1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512
 
   
■ 商品特色

★齊瑪曼/鋼琴、賽門•拉圖指揮/倫敦交響樂團

◎齊瑪曼30多年來貝多芬鋼琴協奏曲重新錄音

★貝多芬、齊瑪曼與拉圖三位一體

    1989年,齊瑪曼與伯恩斯坦合作錄製了貝多芬第3-5號三首鋼琴協奏曲,這套錄音無論是在樂思、心靈契合度,各方面皆為非凡之作;可惜的是,伯恩斯坦最後來不及完成全集就過世,由齊瑪曼本人指揮同樣維也納愛樂完成剩下第1及2號協奏曲。齊瑪曼說:「伯恩斯坦對音樂的態度讓我留下非常清晰的印象,他給我勇氣與信心,讓我敢於面對自己的詮釋,嘗試了全新的音樂觀點」。

    同樣地,齊瑪曼在拉圖身上發現幾乎相同對音樂的處理態度,彷彿他自己成為了音樂一樣。在與伯恩斯坦合作時,你不會覺得他是在指揮作品,你會以為這就是他的作品,他從上台那一刻起就在作曲。齊瑪曼認為西蒙(拉圖)也有相似之處,音樂會上不完全會跟排練相同,對於突發狀況兩人有一套心知肚明的模式,當靈感來了齊瑪曼拋出什麼球,拉圖總是可以隨時緊跟在後,這獨特的融洽關係是建立在雙方長久相互尊重以及有著共同理念的基礎之上。

    超過30年,齊瑪曼重回貝多芬鋼琴協奏曲,歲月為齊瑪曼音樂增添更深厚的圓熟內蘊,從2020年12月宣佈發行企劃以來就是樂迷萬眾矚目的焦點,是後貝多芬年最值得樂迷期待的重要經典。

CD 1

貝多芬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CD 2

貝多芬第三、四號鋼琴協奏曲

CD 3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

BD 1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輯 (BRA)

BD 2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輯 (BD)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