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ng & Prince _ Beating Hearts / Magic Touch初回盤B(CD+DVD)【日文專輯初回盤A(CD+DVD)【首批贈品:A4尺寸日本進口PVC海報紙一張】
日文專輯初回盤B(CD+DVD)【首批贈品:A4尺寸日本進口PVC海報紙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1/08/13
編號:383715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27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品:A4尺寸日本進口PVC海報紙一張(送完為止)

King & Prince第三張公信榜冠軍專輯《Re:Sense》!

充滿Real & Sense的這張原創大碟《Re:Sense》,收錄了包括King & Prince在2020年冬天發行的首支冬季情歌<I promise>、挑戰高難度舞蹈的<Magic Touch>以及<Beating Hearts>,與多首新曲共16首。

其中作為B盤的主打歌<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 >,是五位成員於2019年遠赴美國加州時所錄製的歌曲,由世界級R&B音樂製作人Babyface操刀下,經過長時間的醞釀跟準備後,終於在這張作品中隆重登場。另一首主打歌<我們的Great Journey>,則是一首聽了令人就想外出遊玩、風格清爽又青春的歌曲。除此之外,這次也收錄了自首張專輯以來,在”絕對服從!?”的約定下,替彼此製作的兩首小隊歌曲,以及內附28頁精美PHOTOBOOKLET。

B盤的專屬DVD收錄有<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Music Video、舞蹈版MV、MV幕後花絮以及五位成員前往LA錄音室的紀錄片等約60分鐘之精彩內容。而紀錄片中不但能看到音樂製作人Babyface跟成員們的可愛互動,更能看到在僅僅一天之內,成員們於陌生環境中與異國合作下的顯著成長。

這張集結了King & Prince”此刻”想展現出的Real以及Sense之最新專輯,絕對值得Tiara們細細品味收藏!

■收錄内容

【CD】

01. 我們的Great Journey

02. 夢中愛 (You, Me, Love)

03. BUBBLES & TROUBLES

04. Magic Touch

05. Lost in Love (永瀬廉、高橋海人、岸優太)

06. Summer Days

07. 適合幸福的人

08. Beating Hearts (UHA味覺糖「Puccho」2021年春季廣告曲)

09. 戀愛不溫柔

10. Fijadiva Gurabibo Burajipotato!

11. 不良魂 (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

12. Body Paint

13. Dance to the music

14. I promise (7-ELEVEN 2020年聖誕廣告曲)

15. 花束

16. 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
【DVD】

・「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Music Video
・「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Music Video -Dance ver.-
・「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Music Video Making
・「請問芳名(Namae Oshiete)」音樂錄製紀錄片in LA

(DVD區碼: 3區 /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