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塞西莉亞‧夏伊 / 電子豎琴 _ 艾奧迪 : 房間Ludovico Einaudi : Stanze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0/08
編號:379241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塞西莉亞‧夏伊 / 電子豎琴

魯多維科‧艾奧迪是現今義大利最重要的作曲家與鋼琴家之一。他1955年出生於杜林,從小接受嚴格的古典音樂作曲與古典鋼琴演奏訓練,威爾第音樂學院畢業以後,艾奧迪師從貝里歐繼續深造。早年艾奧迪也走學院派創作路線,但是沒有多久,他就決定跟著自己真正的興趣走,從嚴格的學院角度出發,擁抱他所熱愛的非洲音樂、民謠、搖滾樂、披頭四、鮑勃‧狄倫、U2、電台司令他的音樂常被形容為「極簡主義」、「當代音樂」或「環境音樂」,但是艾奧迪形容,自己的音樂是「源自古典,但是受到生活所經歷過不同音樂的影響,包括非洲音樂、民謠與搖滾樂」。而英國《每日電訊報》形容,艾奧迪的音樂聽似簡單,卻具有不可思議的奇妙效果。

「房間」專輯收錄了從1990年到1992年間,魯多維科‧艾奧迪為電子豎琴所寫的16首樂曲。雖然在同一張專輯,編制也相同,但是每一首曲子都像是各自獨立的音樂空間,各有個性,可是彼此之間又有聯結,就像是一棟房子裡的不同房間,它們各有特色,可是與房子這棟主建築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擔任電子豎琴演奏的是塞西莉亞‧夏伊(指揮家夏伊的妹妹)。全長約55分鐘的音樂,交織出豐富的色彩與魅力十足,充滿著深刻情感力量的聲音,完全不因為編制只有一把豎琴而令人感到單調乏味。

【曲目】[1] 夜(第一部分)  [2] 激烈  [3] 速度  [4] 平靜  [5] 織女星  [6]  [7] 聯繫   [8] 呼吸  [9] 慢的  [10] 等待  [11] 裝飾奏  [12] 軌道 [13] 無窮動 [14]   [15] 回來  [16] 夜(第二部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