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陽光男聲Sol3 Mio _ Sol3 Mio首張專輯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5/28
編號:48113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紐西蘭七張白金唱片紀錄的燦爛歌聲

2013年稱霸紐西蘭年度最暢銷專輯冠軍,2014年年度最暢銷專輯亞軍

2015年春季英國古典專輯榜第2

    流著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的家族血緣,住在紐西蘭奧克蘭擁有男高音歌藝的PeneAmitai Pati兄弟跟他們住在奧克蘭地區北岸市,男中音表弟Moses Mackey所組成的美聲組合SOL3 MIO。他們的歌聲搭起與流行音樂與古典樂的橋粱,他們把詠嘆調變得平易近人,在舞台上和樂融融的手足情誼,突如其來的玩笑逗弄與喜劇笑點的本領,把歌唱的的娛樂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

  SOL3 MIO樂團的首張同名專輯【SOL3 MIO】在201311月於紐西蘭發行,登上2013年紐西蘭年度最暢銷專輯的寶座。而且在2014年還高居年度暢銷專輯的亞軍,專輯跨年蟬連紐西蘭流行專輯榜16週冠軍。也以超過10萬張的銷售量獲得紐西蘭錄音協會頒發7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該輯在2014年歲末晉升澳洲流行專輯榜第6名,在20153月晉升英國古典專輯榜第2名。

SOL3 MIO樂團成員的歌唱實力獲得各界肯定,像是Pene贏得2010年紐西蘭年度表演者,Amitai贏得2012Lexus歌曲競賽獎,Moses2013年獲得瑪爾維納梅傑女爵士基金會頒發新進藝人獎。三人不僅擁有奧克蘭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他們演唱基礎來自於童年時期在療養院每週一次的演出。2008年的跨界美聲巨星波伽利演唱會上擔任合唱團成員更開啟三人的歌唱視野,三人感受到歌劇演唱的無限可能,決定踏上追逐音樂夢想的旅程。

專輯【SOL3 MIO】由布拉格市立管弦樂團與利物浦愛樂管弦樂團擔任管弦樂伴奏,專輯在與團名同名的義大利拿波里民謠"O Sole Mio"揭開序幕,專輯中選唱金嗓巨星法蘭克辛納屈演唱的電影「奪標」主題曲"My Way",榮獲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的「悲慘世界」感人名曲"Bring Him Home",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的詠嘆調"Nessun Dorma",紐西蘭美聲歌手海莉灌唱,獲選為日劇「白色巨塔」主題曲的基督教聖詩名曲"Amazing Grace"等,共十多首感人錄音。

曲目:

1. O Sole Mio 我的陽光(義大利那布勒斯歌謠,男高音帕華洛帝傳唱金曲)   2. The Rose 玫瑰(全美熱門單曲榜第3名,成人抒情榜5週冠軍曲)  3. My Way 奪標(電影「奪標」主題曲,全美抒情榜第2)   4. Ten Guitars 十把吉他(離鄉背井的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熱烈迴響歌曲)  5. Maria 瑪莉亞(百老匯音樂劇與奧斯卡最佳影片「西城故事」名曲)  6. Bring Him Home 讓他回家(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悲慘世界」中尚萬強祈求上帝之歌)   7. Tell My Father 告訴我的父親(音樂劇「美國內戰」中從軍少年動人訣別之歌)  8. Yellow Bird 黃色(19世紀海地名曲,1960年代成英文歌曲竄紅)   9. Nella Fantasia 我的奇幻想像(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電影「教會」主題曲,填詞跨界名曲)   10. 'Au fond du temple saint' (The Pearl Fishers' Duet) 神聖殿堂中(作曲家比才歌劇「採珠人」中,著名友情二重唱之歌)   11.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日劇「白色巨塔」主題曲,永世傳唱經典)   12. World In Union 合而為一(電影「打不倒的勇者」主題曲改編)   13. Nessun Dorma 公主徹夜未眠(歌劇「杜蘭朵公主」詠嘆調,波伽利音樂會安可曲)   14. We Are Samoa 我們是薩摩亞人(南太平洋薩摩亞跨界歌手傑洛姆葛雷在1977年名曲)   15. O Holy Night 喔!聖善夜(聖誕頌歌,平安祈福)   16. Silent Night 平安夜(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11年認定為無形文化遺產)

BONUS17. O Sole Mio (Orchestral Version) 我的陽光(管弦樂版本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