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伯恩斯坦/指揮 _ 20C 系列 /伯恩斯坦:西城故事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8/08
編號:479343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卡娜娃,女高音/卡瑞拉斯,男高音/卓雅諾絲,次女高音/奧爾曼,男中音/瑪麗蓮荷恩,次女高音

伯恩斯坦指揮

《西城故事》可說是伯恩斯坦最著名的作品。作品的創作源起於1949年,百老匯著名的編舞大師傑洛姆羅賓斯與伯恩斯坦連續合作兩部作品得到肯定後,興起把莎士比亞經典之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搬到現代的念頭。由於伯恩斯坦工作繁忙,《西城故事》的創作工作一直往後拖延至1957年,但是在伯恩斯坦腦中也浮出更多靈感,在音樂中加入古典音樂、爵士樂、美國流行歌曲、拉丁風的舞蹈節奏等風格,寫出一首首如:〈今夜〉、〈天堂某處〉、〈美國〉、〈瑪莉亞〉、〈美麗如我〉的名曲。而《西城故事》也是唯一登上史卡拉歌劇院演出的音樂劇。

《西城故事》完成後二十七年,伯恩斯坦在DG親自指揮錄下《西城故事》全曲。除了是由作曲家親自指揮之外,這一套錄音最受注目之處,就是有別於之前出版的「百老匯原始卡司版」,全部邀請當紅第一線的聲樂家演唱劇中的重要角色,像是:卡娜娃、卡瑞拉斯、卓雅諾絲與瑪麗蓮荷恩等人,唱出有別於舞台演出風味的「歌劇明星版」。

【曲目】[1] 前奏曲   [2] 噴射幫之歌   [3] 某件事即將發生   [4] 體育館的舞會:藍調  [5] 體育館的舞會:散步   [6] 體育館的舞會:曼波   [7] 體育館的舞會:恰恰  [8] 體育館的舞會:相見場景   [9] 體育館的舞會:跳躍   [10] 瑪莉亞  [11] 今夜(陽台場景)   [12] 美國   [13] 冷靜   [14] 同手同心   [15] 今夜  [16] 街頭鬥毆   [17] 美麗如我   [18] 芭蕾:開始   [19] 芭蕾:轉至詼諧曲  [20] 芭蕾:詼諧曲   [21] 芭蕾:天堂某處   [22] 芭蕾:行進與夢魘  [23] 去你的!克拉普基警官   [24] 像這樣的一個男孩   [25] 我有一段愛  [26] 辱罵場景   [27] 終場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