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 _ 卡拉揚-經典1【3CD】 Herbert Von Karajan 3 Classic Albums 1
限量發行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7/11
編號:47934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間奏曲」源起於義大利,十九世紀之後,它也成為歌劇中表明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小型管弦樂曲,而這些小曲也經常單獨成為音樂會上的演出曲目。雖然只是短短的小曲子,但是音樂中的戲劇性往往非常強烈,而且旋律動人,因此也能從中看出指揮的功力。卡拉揚是公認最傑出的義大利歌劇指揮之一,因此,邀請他錄製純歌劇間奏曲專輯是再自然不過的。他擅長處理音樂中多樣的變化性,並且賦予強烈的效果,把這些音樂演奏得華麗而且光彩照人。

《歡樂巴黎人》是羅森塔爾根據奧芬巴哈歌劇《歡樂巴黎人》改編而成的芭蕾音樂,1938年在蒙地卡羅首演,內容在敘述十九世紀中期巴黎人的生活。它的音樂除了選自歌劇《歡樂巴黎人》,還有奧芬巴哈《霍夫曼的故事》著名的〈船歌〉與《天堂與地獄》中的康康舞,成為另一種奧芬巴哈音樂精選。

羅西尼承繼薩里耶利、莫札特的音樂精神,以曼妙的旋律和活潑的節奏,迅速贏得當時聽眾的掌聲。他的作品產量極高,在短短的二十一年寫下近四十部歌劇,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作曲家。時至今日,雖然他的歌劇已經很少以全曲的面貌在舞台上呈現,這些歌劇的序曲還是音樂會上最常被用來開場的曲目。

CD 1

歌劇間奏曲

威爾第:歌劇《茶花女》第三幕前奏曲

馬斯卡尼:歌劇《鄉間騎士》間奏曲

普契尼:歌劇《安潔麗卡修女》間奏曲

雷翁卡瓦洛:歌劇《丑角》間奏曲

穆索斯基:歌劇《霍凡斯基之亂》第四幕間奏曲

普契尼:歌劇《曼儂雷斯考》第三幕間奏曲

法蘭茲施密特:歌劇《巴黎聖母院》間奏曲

馬斯奈:歌劇《泰伊絲》第二幕冥想曲

喬達諾:歌劇《費朵拉》間奏曲

奇萊亞:歌劇《阿里德安娜勒庫弗勒》第二幕間奏曲

沃爾夫費拉里:歌劇《聖母的寶石》第三幕間奏曲

馬斯卡尼:歌劇《好友弗里茲》第三幕間奏曲

CD 2】奧芬巴哈:《歡樂巴黎人》組曲   古諾:歌劇《浮士德》圓舞曲與芭蕾音樂

CD 3】羅西尼: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鵲賊》、《賽米拉密德》、《威廉泰爾》序曲   蘇佩:《維也納的清晨、中午與夜晚》、《輕騎兵》、《詩人與農夫》序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