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涅翠柯 _ 威爾第:歌劇《聖女貞德》全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217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涅翠柯,女高音/多明哥,男高音/梅利,男高音/塔格里亞維尼,男低音/敦茨,男高音

☉卡里格納尼指揮/慕尼黑廣播管弦樂團與維也納愛樂合唱團

歌劇《聖女貞德》是威爾第早年的代表作,全劇充滿著優美的旋律、激情與悲愴,1845年二月十五日在米蘭首演。歌劇劇本根據席勒的戲劇《奧爾良少女》改編,故事大意如下:

篤信天主的法國農村少女貞德常到聖母像前祈禱,王嗣在此巧遇貞德並且一見鍾情,想要娶她為妻。可是貞德聽到天上有聲音要她不能落入世俗的情網,因此拒絕了王嗣。英國入侵法國,王嗣也登基成為卡洛七世,他到聖母像前祈禱上蒼保祐他的國家與人民時,與同樣前來為國家祈禱的貞德相逢。貞德告訴國王,聖母已經數度顯聖告訴她法國終將獲勝,而她也會披甲上戰場。最後,貞德帶領法軍攻打英軍獲勝,法國國王得救,但是貞德卻在戰場上為國捐軀。

這一套唱片是2013年薩爾茲堡音樂節的演出實況錄音,由被《紐約郵報》譽為當今歌劇劇界「絕對的首席女高音」涅翠柯飾「貞德」,多明哥飾演貞德的父親,年輕的義大利男高音新星梅利飾演法國國王,這也是多明哥首度留下演唱男中音角色的歌劇全曲錄音。彭博新聞社在這一場演出的新聞稿中提到「當貞德戰死沙場升天的時候,(涅翠柯的演唱)會讓你憶起自己為什麼會愛上歌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