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蒂娜‧透納 _ 大愛 --- 無限Love Within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342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歌頌大地真愛回歸純真自然。搖滾女王蒂娜‧透納的大愛真願。

★結合藏佛祈禱文、梵文和拉丁文跨文化音樂專輯

2007年前後,原籍瑞士,在1970年代開始信奉佛教的美國搖滾女王蒂娜‧透納與她的藏族歌手友人達娃措,決定一起演唱一些基督宗教的祈禱文與佛教歌曲。她們的想法得到另外兩名朋友:瑞士歌手、音樂治療師、瑜伽教師,對於佛教非常感興趣,與丈夫在西藏結婚的瑞古拉,以及來自印度音樂世家的歌手莎瓦妮的支持,四個人在2009年出版了結合藏佛祈禱文、梵文和拉丁文的《BEYOND》專輯,襲捲了歐洲各地排行榜。

她們在2011年推出相同概念的專輯《Children BEYOND》,她們分別與信仰基督教、佛教、猶太教、伊斯蘭教、印度教與錫克教的兒童合唱團合作,傳達對和平、平等的期望以及強烈的精神訊息,而且得到愛樂者的熱烈迴響。

現在,蒂娜‧透納、達娃措、瑞古拉與莎瓦妮再度攜手合作《Love Within --- BEYOND》,除了結合基督教與佛教的祈禱文,還增加印度教祈禱文與傳統印度音樂元素,樂器還使用西藏的鐘、缽,以及印度的鼓、西塔琴,亞美尼亞的嘟嘟笛,甚至是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號成為一張頗具特色的跨文化音樂專輯。

對於這四位各有信仰的音樂家而言,她們的使命是透過音樂來消弭分歧,並且打開人類靈性的路徑,由此通往內心的平靜世界。更重要的是:被音樂感動是不夠的,還要把愛融入生活,這才是音樂帶要給人們的最終目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